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童心抗疫保健康——东航技术北京分公司组织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02 16:4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帅宇 报道:伴随着热烈的阳光和铺洒大地,鸟语花香,热情的六月绽放着青春。在这个洋溢着朝气与活力的季节里,全世界的小朋友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这是一个特殊的儿童节,孩子们在懵懂中度过了一个长长的“寒假”,在家中迎来了自己的节日。起初他们还无法理解“新冠疫情”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在家长的合理引导下,孩子们学会戴口罩出行,锻炼身体,学习北京实行的垃圾分类,做一个“健康宝贝”。

为了给孩子们在这个温情的节日里留下难忘而美好的记忆,鼓励健康家庭生活,让父母与孩子们共享天伦之乐,东航技术北京分公司工会结合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的家庭开放日活动,组织40余名员工及子女参加儿童节主题活动,鼓励孩子们学习防疫知识、运动锻炼身体、了解垃圾分类,认识到疫情对民航、对社会生活的影响。

水印2.jpg

作品拼图

拍摄主题为“我家的健康宝贝”,分公司员工踊跃参加活动,报送了大量家庭生活照片与视频。在一个个影像作品中,童真无邪的孩子们带着明媚的笑容与父母讨论垃圾分类,学习防疫小知识,积极运动锻炼身体,充分展现了和睦的家庭氛围和健康的家庭生活习惯。

大人们在孩子的感染下仿佛也回到了童年时代,单纯的享受着阳光和亲人带来的美好。北京分公司工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各项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多种活动形式增进员工之间、员工与家人的交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推进“幸福东航”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