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首班:东航派出最强机组执飞旗舰机型赴伦敦接留学生回国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4-02 17:4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4月2日9:30,东航一架波音B777-300er大型宽体客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直飞英国伦敦,预计在当地时间14:12(北京时间21:12)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这是东航按照国家统一决策部署,执行的首班赴海外接留学人员的临时航班任务。飞机到达伦敦后将快速完成过站工作,执行MU7072航班,预计将接回约180名留学生,计划于伦敦当地时间4月2日16:50(北京时间23:50)起飞回国,预计于北京时间4月3日10:00抵达济南。

 

整装待发的东航机组。东航供图

东航此次接到民航重大运输办公室任务后,立即启动准备工作。此次派出了全机队中载客数最大、载重量最大的远程洲际机型B777-300ER来执行此次航班任务。东航选派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机组成员,包括4名机长、4名副驾驶和14名乘务员。带队机长刘凯为东航“五星机长”,已累计安全飞行22275小时,参加过赴海地地震震区包机、利比亚撤侨等紧急航空运输任务。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