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命运与共 全球战“疫” 南航助力全球航空业共克时艰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3-27 15:3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报道:全球战疫,央企在行动。连日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在完成各地援鄂医疗队返程包机运输保障任务的同时,主动向国际伙伴伸出援手,捐助一线急需的防疫物资,并将中国的防疫举措及南航的保障经验分享给全球航司,向世界传递共克时艰的中国信心,中国力量。

bbjbkjk.jpg

本着守望相助、携手战疫的理念,3月24日,南航集团向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捐助五千只口罩,确保国际航协能在疫情期间继续做好全球航空业各项协调支持工作,推动全球航空业早日复苏。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在此之前,南航已陆续向大韩航空、卡塔尔航空、荷兰航空、芬兰航空等航空公司累计捐助了三十多万只口罩等医疗物资,在赠送物资的外包装上写满了祝福的话语,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行业抗击疫情。

投以木桃,报之琼瑶。在中国国内疫情爆发初期,芬航、西班牙伊比利亚航、越南航空、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等国际合作伙伴第一时间慰问援助南航。随着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南航主动向国际合作伙伴伸出援手,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对于南航的帮助,大韩航空、荷兰航空、卡塔尔航空和国际航协等还专门给南航发来了感谢信。芬兰航空在其社交媒体上还专门发文将中国南方航空称为“我们珍视的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为芬兰保持最为重要的空中交通,并期待与中国朋友再次重逢。Hädässä ystävä tunnetaan,患难见真情。谢谢你们的帮助!”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在全球战疫的大背景下,南航除了解决国际伙伴防疫物资上的燃眉之急外,还通过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向世界传递中国信心中国力量。作为国际航协(IATA)理事会成员,南航通过国际航协组织的视频会议,向全球航空业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措施,并分享了疫情期间航班保障的实践经验。国际航协理事长对南航分享经验表示感谢,并邀请南航分享更多的防控经验。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