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新疆:不忘初心,飞屋环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22 16:3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思思、马玥荻 报道:有一种相遇让人温暖感动,有一种感动让人充满力量。11月20日CZ6997由乌鲁木齐飞往上海,一样的航班,这一次却让她有了不一样的期待与体验。马玥荻服务过很多木棉童飞的小客人,而这一次,当她在旅客信息里看到小木棉的名字时,就多了份期待,因为小木棉有个动听诗意的名字叫“心语”。

玥荻的眼中充满期待望向舱门,心语小朋友在地服小伙伴的带领下姗姗而来,她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玥荻一边带着她去座位,一边夸她动听的名字,想以此拉近彼此的距离,让小客人不那么惶恐紧张,没想到她非常乐意的讲起她以往坐飞机的经历,心语说:“姐姐,我坐飞机很多次了,但还是会紧张的,心里害怕。”玥荻握住这双小手安慰她让她安心,说:“我们飞向蓝天就像是一次飞屋环游,会有一个美丽的梦的。”心语开心的笑着安下心来。

餐饮服务之后,玥荻加紧节奏完成工作后去询问她,“心语餐食合口味吗,还有没有其他需要?”,心语回答说:“哥哥姐姐们工作很辛苦走来走去都没有时间休息,你们很棒,你们笑得很甜我一点都不紧张不害怕,就像我的姐姐。我都长大了,能照顾好自己。”一个孩子的理解和贴心触动了她心底里那份久违的感动。

航程如此匆匆,心语要和航程说再见了,带着她下飞机时能感受到她要见家人的激动和急切,小家伙对玥荻说“姐姐,我自己坐飞机再也不那么慌张了,真是太难忘的飞屋环游啦,我有个梦想也要去环游”,她们彼此拥抱说了再见,玥荻拉着暖暖的小手。

乘务员总是送出温暖和贴心,但也常常收获感动和力量,不忘初心,飞屋环游。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