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首都航空将于10月27日全面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14 09:17:00

2019年十一黄金周刚刚落下帷幕,随着出行高峰的回落,一些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落。记者从首都航空了解到,为庆祝2019年10月27日起全面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都航空将为10月27日至12月底出行的旅客推出多条特惠航线,提供更多经济实惠的选择。

多条特惠航线,便捷出行

10月中旬至12月期间,航空旅游市场将迎来出游小淡季,同刚刚过完的国庆假期相比,机票性价比更高,出行成本大幅下降,将是错峰出行的"黄金期"。尤其是温暖的南方城市,将成为人们赏秋的最佳旅游地,如杭州、厦门、丽江、三亚、海口等热门旅游城市。

为回馈广大旅客对首都航空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同时庆贺首都航空全面转场,首都航空通过统筹调配运力,推出多条国内精品特惠航线,折扣最低至1.8折:北京大兴=青岛370元起、北京大兴=三亚320元、北京大兴=海口380元起、北京大兴=厦门480元起、北京大兴=丽江600元起、北京大兴=西安450元起、北京大兴=杭州610元起、北京大兴=合肥430元起、北京大兴=南昌430元起、北京大兴=梅州500元起、北京大兴=乌鲁木齐720元起、北京大兴=鸡西610元起、起以上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从大兴机场到港、离港或中转的旅客,通过首都航空APP预订机票的同时,在APP"辅营购买"界面购买大兴机场线空轨联运车票,可享受联运票的8折优惠。

"易享多座"产品服务:优惠的价格畅享惬意的空间

目前,首都航空国际航线境内始发的五大城市(北京、青岛、杭州、西安、成都)推出"易享多座"服务新体验,在乘机当天旅客可在指定出发城市的值机柜台购买相邻座位,享受商务舱般的宽敞空间,以及在长途旅行中完全放松,可以舒展身躯平躺睡觉的放松体验。

乘客在当天航班起飞20分钟以前均可在值机现场办理,每位旅客最多可购买相邻的3个空座,如当日航班可售经济舱座位小于10张(含)时须停止办理,从而不会影响到其他旅客的正常选座。购买多座的旅客不享受额外的行李额和餐食服务。目前境内始发国际/地区航线主要按航程区分了三个档,划分区域阶梯型价格,如额外加1个座位价格均在500元至700元起售。(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林亭)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