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吕杨出任海航全球葡萄酒品鉴大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9-12 18:57:00

中国民航网讯:2019年9月12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正式宣布吕杨先生出任其“全球独家葡萄酒品鉴大使”,携手全球葡萄酒领域领军人物共同打造全新空中酒单,打磨机上侍酒服务,共塑云端佳酿新体验。

附图2:全球唯一一位华人侍酒师大师吕杨先生1.jpg

全球唯一一位华人侍酒师大师吕杨先生

吕杨先生为全球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华人侍酒师大师、大中华侍酒师大赛冠军,被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人侍酒师,全球最权威的葡萄酒人士之一。他于2017年8月成为侍酒师大师(Master Sommelier)--这个葡萄酒行业的顶级证书由侍酒师大师公会(Court of Master Sommeliers)颁发,自1969年成立至今,全球一共只有262人获得这个头衔。

作为国内业界先锋人物,吕杨先生一直以来不忘初心,勇敢创新带领并推动中国葡萄酒行业及人才在全球的发展。他出任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葡萄酒顾问,并为众多黑珍珠、米其林获选餐厅提供酒单咨询、餐酒搭配、员工培训等全方位服务;他创立了“归普学院”(Grapea& Co Institute),迅速成为领先的葡萄酒教育及服务机构,在全国十多个城市为行业人士和爱好者提供学习平台;同时,吕杨先生也活跃在在传媒与出版领域:他为decanterchina.com长期撰写葡萄酒专栏,亦是全球知名杂志《Food&Wine中文版》的主编。

多年来他更编译了《世界葡萄酒地图》和《品酒》等畅销书籍,成为了行业内具有权威的学术参考。2018年,吕杨先生受邀出任中国最权威的餐厅指南“大众点评黑珍珠”的理事会中,成为座上唯一葡萄酒行业理事;同时他也与多个时尚奢华品品牌与高端生活方式平台进行跨界合作,推广不只于美酒与美食品类的积极、健康、高端生活方式文化。多年来,吕杨先生为葡萄酒行业多方位、多维度、多元化的贡献,获得国际的认可及表奖,包括全球业内知名杂志《the Drink Business》评为2018亚洲年度人物,以及法国农业部颁发的青年才俊奖等。

海南航空作为行业翘楚,自2011年起,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及持续多年的创新,已连续九年荣膺SKYTRAX“世界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于2019年跻身“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榜单第7位,成为中国内地唯一入围并蝉联该项荣誉的航司。

海南航空始终坚持以开放心态和创新精神打造更具时代感、更顺应潮流的服务产品,其充满创新、活力、独特的Hai系列产品,便是针对追求品位、效率、健康的旅行达人设计并提供。其中,“Hai Chef 海品空厨”系列特色餐饮联合国内知名大厨和国际米其林星厨共同设计机上餐食,并以私厨式服务提供种类丰富、口感上佳的餐食、甜品、小吃、酒水、饮料等各式餐饮产品。此次携手吕杨先生,将从满足客户深层次需求出发,进一步强化海南航空机上酒水品质与服务,为旅客奉上更具轻奢质感的云端佳酿,创造更加超越预期的五星飞行体验。

附图1:海南航空“Hai Chef 海品空厨”系列特色餐饮服务1.jpg

海南航空“Hai Chef 海品空厨”系列特色餐饮服务

此次合作,在选酒方面,将结合酒款质量、多元风格、当季美食餐单、季节变化及高空特殊环境等多维度因素,挑选具有更佳表现力的美酒,彰显海南航空空中酒单的国际化、高品质、专业性和独特性。在服务方面,吕杨先生将结合个人顶尖侍酒师和葡萄酒讲师经验,为海南航空量身定制一整套机上酒水服务标准,并为其空乘团队设计全新葡萄酒培训体系,让旅客在旅程中,亦可感受到葡萄酒文化的无穷魅力。

对于这次合作,海南航空和吕杨先生都翘首以待。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说:“海南航空很高兴可以与吕杨先生携手合作,为我们的旅客奉上更具国际顶尖水平的机上酒单与侍酒服务。这一合作的开展,无疑会为我们的'Hai Chef 海品空厨'系列特色餐饮注入新鲜与活力,也将通过更别具一格的产品与服务让高端生活方式融入旅客的五星旅行体验。”

吕杨先生也表示,“作为海南航空的常客,我十分荣幸能够成为海南航空的全球独家葡萄酒品鉴大使。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携手让海南航空的旅客,感受到更出色而多样的葡萄酒体验、更完善而称心满意的酒水服务。我想海南航空和我各自的领域持有共同的目标--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顶级品牌!”

目前,双方正进行全新酒单规划、服务标准制定与培训体系建立,力图以更具品质的酒水及更具质感的服务,为旅客奉上万米高空中更加高端、更有品味的五星品酒新体验,让旅行更轻盈。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