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已获北京顺义100套公租房 缓解员工住房压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22 09:1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郝佳琦、安杰 报道:5月18日下午,海南航空与北京和信凯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京就北京市天竺镇公共租赁住房《和信家园项目》签订合作意向书,旨在为员工谋福利,缓解员工住房压力。

据悉,今年年初海南航空就已成功获得顺义区望泉寺100套公租房项目房源,并依照国家保障性住房政策将全部房源转租供员工使用。本次意向书的签订,体现了海南航空注重员工关爱、践行“大众分享”的企业文化。后续,双方将以此为基础,就房源具体户型、人员需求类别等细节进行商讨,并签署正式合同。

和信家园项目用地为自有建设用地,被计划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总占地面积为10公顷,包括保障性住房(公租房)和商业办公用房,共15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性住房占地86363平方米,共建6幢楼,每幢楼10-11层,共计1310套,每套40-97平米。和信家园项目计划于2019年完工,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实现入住。

在践行“员工关爱”的同时,作为有担当、负责任的大企业,海南航空在各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特殊社会群体的安全、健康成长。

2013年9月,海南航空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ChangeforGood(零聚爱心)”活动的航空公司。截止目前,海南航空已连续5年开展机上筹款活动,用温暖的小手传递大爱,捐款金额达800万元,从第一条试运行航线海口=北京起,活动已覆盖境内外航线39条,航班95个,所筹善款用于中国云南、贵州、广西等3省6个县65个农村社区探索和建立社区儿童保护机制。

同时,海南航空举办的“少年行”活动已开展七个年头,累计受益人数逾1.4万人,行走足迹遍布新疆、四川、贵州、青海等20余个省份。该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开阔视野,感知现实世界的多姿多彩,从心灵上关注青少年成长与发展,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职业观。

此外,海南航空2013年发起了“送爱回家”公益活动,通过免费提供机票,帮助贫困青年群体春节回家团圆。活动开展6年以来,共帮助贫困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海外勤工俭学留学生、留守儿童、在外务工人员等近千名人员回家与亲人团聚。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