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国航客舱服务部举办第三届徒步大赛(组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6-10-25 16:1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茁 报道:2014年,国航客舱服务部首届职工徒步比赛成功举办,至今已经有三个年头。短短三年的时间里,我们身披着国航如风的双翼,胸怀健康的信念一直这样坚定的走着。


  10月22日,由国航客舱服务部工会策划的“飞翔六大洲健康万里行”徒步大赛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火热举行。客舱服务部干部员工及员工家属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的徒步大赛不仅延续了前两届的精彩,更是创新纷呈。今年线上线下两平台火力全开,在10月17日-20日的“万里行健身周”期间,员工纷纷使用“咪咕善跑”APP进行线上跑活动,点燃了员工跑起来的热情。无论身在何处,全球同步的频率,步伐一致的节拍,航线遍布六大洲,客舱人热爱运动、乐享飞行的足迹也在六大洲蔓延。线上线下齐参与,用领先的方式让大家体验到团队氛围。共计6000余人参与到线上跑中,跑步里程足足21870公里。


  上午8点30分,随着主持人热情高涨的开场白,激情四射的徒步大赛拉开帷幕,近千人、高颜值的客舱队伍成为全场最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比赛分10公里集体项目和5公里个人项目,起点终点都设在奥体北院南门广场。

  客舱服务部工会主席韩军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通过徒步健身活动,保持健康体魄和职业活力,越跑越快,越飞越高,把对生活的热爱、对运动的激情带到职业飞行中去。


  开赛前,员工自发表演的cosplay欢快歌舞活跃了比赛氛围,专业教练带领大家的热身运动更是让每位参赛选手做好了充分准备。上午9点,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徒步大赛正式开始。近千余名参赛队员一齐冲出了起跑线,朝着终点奋力开跑。身穿粉色绿色运动衣的客舱人犹如一道流动在茂密树林中的亮丽风景线。秋日的奥体公园瞬间变成了热情的赛场。奔泻的人流中,有专业运动达人,有10多岁的孩子,也有古稀之年之年的老者,有一家三口齐上阵,也有妈妈带着孩子一起奔跑……每位队员用各自的方式传递属于各自的激情、活力和能量。


  此次徒步大赛还很荣幸的邀请到西南分公司芙蓉乘务组、浙江分公司西子乘务组、重庆分公司红岩乘务组、天津分公司津凤乘务组、上海分公司玉兰乘务组、湖北分公司楚韵乘务组、大连航星海乘务组、内蒙航百灵乘务组等8个分公司金凤姊妹组的代表一齐参与到盛会中。在乐享快乐运动中传播金凤精神,缔结深厚友谊。

  最终乘务员管理八部获得10公里集体赛团体奖第一名;乘务员管理二部获得线上团体优胜奖;乘务员管理六部、乘务员管理一部、乘务员管理四部获得cosplay团体最佳展示奖;生产运行中心、党群工作室、外籍和实习乘务员管理部获得最佳贡献奖;最终乘务员管理六部获得客舱部第三届徒步大赛团体积分冠军。客舱部总经理黄宗瑛,党委书记秦浩等部领导分别向获奖单位颁奖并祝贺。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运动理念,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比赛结束后,一位资深金凤组乘务长说到:“作为客舱金凤人,用健康的体魄和愉快的心情去乐享飞行,才能更好地为旅客提供优质满意的四心服务,今天这样的活动让我很兴奋很温暖,不仅放下了飞行的疲惫,更增加了对团队的热爱,相信每一位参赛者都会更加年轻,更加快乐!”

当日比赛,在线上线下两平台客舱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25000步的骄人成绩,新时期国航客舱人的新长征路已经在脚下开启,一条创新之路,开拓之路更在延伸。 
责任编辑:张薇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