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井冈山机场党委班子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08 18:2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伟 报道:近期,井冈山机场党委班子开展多主体、多层次、广覆盖的“立体化”学习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基层一线,让广大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12月5日,井冈山机场党委书记熊蓉来到挂点的基层联系支部——安全护卫部党支部进行带头宣讲。熊蓉作了题为《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 做无愧于时代的民航人》的宣讲报告。宣讲过程中,熊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行业恢复发展和深化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并就二十大精神谈了自我认识。最后,熊蓉强调,井冈山机场要做坚定勇毅的“信仰者”,做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做破浪前行的“好水手”,紧紧围绕井冈山机场发展大局,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机场发展当中,履职尽职、守正创新,传承好红色基因和高质量发展,为机场的发展添砖加瓦,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书写井冈山机场的优异答卷。

12月6日,井冈山机场总经理赵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机场管理部全体党员、群众上了题为《践行六个必须坚持 开启井冈山机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党课,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赵彬强调,探寻井冈山机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道路,必须做到以下六点:一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改善服务体验;二是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坚决实现“百万空港”;三是必须坚持守正创新,确保机场平稳运行;四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恢复发展;五是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全力推动协同发展;六是必须坚持胸怀天下,推动建设国际口岸。

12月7日,井冈山机场副总经理高青深入航务保障部进行以《提高站位 加强理论 强化责任》为题的宣讲。高青强调,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坚定信心决心,科学谋划发展。二是要加强对各部门现有问题的认识,深层次的分析和研究,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处理各类工作的能力素质。三是在年底完成重点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助力分公司打造一个“有灵魂”的特色支线机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2月8日,井冈山机场副总经理刘先清深入地面服务部作了题为《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的宣讲报告。首先刘先清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最后,刘先清结合地面服务部实际工作谈了个人看法及建议,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安全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理解民航安全工作的“五个属性”。二是要秉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航空出行的新需要作为民航事业发展的根本目的。三是要养成“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形势,主动担当,助推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井冈山机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首都机场集团、江西机场集团下发的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结合形势任务及工作实际,靠前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