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虹桥机场停车:像电影票订座一样预约车位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27 10:49:00

 

 
 
 

预约可在支付宝内搜索“虹桥预约停车”(本文图片均由上海机场提供)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朱家栋、袁逸峰 报道: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预约停车服务1月26日上线试运行,旅客通过支付宝app搜索“虹桥预约停车”,随后手机预约,就能像电影院购票订座一样,预约虹桥机场的车库停车位,从而避免出行高峰的排队找车位。

为预约服务设置的“专用通道”已经开启

这一预约服务包括“固定车位”和“专用通道”两类。

“固定车位”预约时,旅客提前在网上预约好相中的车位,机场即可为其锁定,旅客开车进库后就能够自驾“对号入座”;最多可以提前1小时预约,开放预约的车位在虹桥T1的P1停车库和虹桥T2的P6停车库,停车本身的收费标准与机场的原有日常停车收费一致,同时需要另外支付15元的“固定车位”预约服务费。

停车库为预约旅客留出的车位

停车库内的“预约车位”指示地贴

“专用通道”预约,则提供比“固定车位”更靠近航站楼的车位,旅客也无需自行泊车,只要网上预约、驶抵车库的“专用通道”后,就可由工作人员代为泊车,旅客的预约可在停车当天的全天;开放“专用通道”预约服务的车位在虹桥T2的P6和P7,“固定车位”的预约服务收费为一次25元,停车本身的收费标准也与机场的原有日常停车收费一致。

虹桥机场表示,如果旅客在停车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就近咨询停车库工作人员,也可拨打停车库热线(021)34661605。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