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加强作风建设,凝聚转型发展合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26 16:54:00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供图1.jpg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供图)

当前,安保公司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动员各级组织广泛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对于安保公司而言,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是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安保公司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未来三年发展战略,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力量,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那么,公司未来三年转型发展能够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能够顺利完成,笔者认为优良的作风将起到关键作用。

优良的作风是狠抓工作落实的根本保证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是公司实现转型发展的根本前提。再好的蓝图,不抓落实、不去实干,也只是空中楼阁。只有各级管理人员保持优良作风,保持干事创业的责任感,通过增强本领、创新求变抓落实,才能保证公司沿着既定的目标和方向前进。只有公司下大气力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求真务实、力戒虚功抓落实,才能营造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浓厚氛围。只有公司在转变作风上持续发力 ,把务实作风贯穿于决策制定、政策落实和工作推进的全过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才能加速推进公司转型发展进程。

优良的作风是凝聚队伍士气的根本保证

任何政权、任何政党的兴衰存亡,都取决于人心向背。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所以,作风问题归根结底是对人民群众的态度问题和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以优良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队伍士气,是我们战胜转型发展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与风险、不断发展前进的根本保证。因此,在复杂的考验面前,我们必须通过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密切与职工群众的关系,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优良的作风是以上率下的根本保证

领导干部的行为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影响力和感召力,这是由领导干部的地位、作用决定的。公司要形成上下同欲、团结一致朝着转型发展目标奋斗的浓厚氛围,领导干部弘扬优良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是关键。只有从领导干部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言必行、行必果,上下同欲氛围才能真正形成。各级领导干部只有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带头反对四风,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才能真正使我们这支队伍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公司转型发展进程始终保持高速步伐前进,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公司落细落实。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安保公司将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与其他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常抓不懈,以过硬作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韩晓雪)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