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沈阳机场安检中心举办2019年“安康杯”职工篮球比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22 16:3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子傲 报道: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广大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沈阳机场安检中心于近日在管理局职工餐饮健身中心室内篮球馆举办了“2019年‘安康杯’职工篮球比赛”。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工会主任邱云飞,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华勇,机场管理集团工会办公室文体管理主管赵靓,以及安检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各科室领队携员工及啦啦队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唱国歌


啦啦队

赛前,会场内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身体力行地表达了民航人对祖国的热爱。安检一室、二室啦啦队热情洋溢的表演了开场舞,随着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工会主任邱云飞为大赛开球,参赛队员们高高跳起,奋勇争夺第一次进攻的球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6(赛场角逐2)1.jpg

赛场现场

快攻、妙传、扣篮,整场比赛中参赛队员情绪高涨,球员们不畏强手各显神通,不断展现精彩的进球,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观众们的心像队员们手中的篮球,随着他们的身影而跳动,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在中场休息期间,各科室啦啦队分别为现场观众献上了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舞蹈,在展现安检人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安检一室、安检二室联合组成的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赛后,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华勇为获胜联队颁发了奖杯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图片10(大合影)1.jpg

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华勇为获胜联队颁发了奖杯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各联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广大参赛队员树立了良好的协作意识与集体意识,充分展现了安检人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11(大合影2)2.jpg

大合影

安检中心将继续以丰富员工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安检文化建设,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安检工作中去,同时中心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选拔优秀队员成立中心篮球队,并以体育活动为媒介,与相关单位广泛开展共建交流,彼此学习,共促共进。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