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在白云机场吃荔枝 荔枝推介会开到机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25 10:09: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报道:广东增城是中国著名的荔枝之乡。6月23日,为进一步扩大“增城荔枝”的知名度,推动增城荔枝产业健康发展,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活力,广州市增城区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天空舞台举办主题为“增城荔枝世界畅享”2019增城荔枝推介会。

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天空舞台”,随处可见充满了“增城荔枝”文化元素的布置。活动现场设置了荔枝特色活动展区,增城挂绿、水晶球、仙进奉、北园绿、甜岩、桂味、糯米糍、紫娘喜、红绣球等9款增城名优荔枝均在展台亮相,向世界讲述增城荔枝故事。此外,活动特别安排了1万份“增城荔枝”精品礼盒装免费派送给现场的国际航班、国内航班旅客,让世界畅享增城味道。

除此之外,航站楼还设置了仿真荔枝树展览区,邀请国内外旅客朋友来体验“采摘”最新鲜的增城荔枝,生动演绎着“增城荔枝世界畅享”这一主题。

增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增城荔枝世界畅享”的现场主题推介会选定在白云国际机场举办,是优化利用本土资源打造特色区域活动。“我们希望通过具有“增城荔枝”文化元素的世界舞台,多方位呈现增城荔枝的特色,全面拔高增城荔枝的区域口碑。”推介会上,增城区相关负责人真诚邀请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能亲临增城,品味清甜荔枝的同时,欣赏如画的乡村风光,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淳朴的乡风民风。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增城荔枝“联姻”白云机场,期望能利用机场独特的传播平台,让广大往来旅客在机场等待之余,可以感受来自增城荔枝文化的魅力,助推增城荔枝品牌走向国际。

为更大范围地扩大“增城荔枝”品牌影响力,主办方特别遴选七名各领域的代表人物,共同为增城荔枝态度代言。代言人之一,增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何丹凤表示,增城有着源远流长、底蕴深厚的荔枝文化。她将荔枝元素融入到剪纸中,对推广增城本土的民俗民风民情是很好的载体。

近年来,增城以“世界荔枝在广东,广东荔枝在增城”为产业发展目标,不断推进荔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打造增城荔枝品牌,加快以荔枝为媒介的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增城荔枝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