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乌海机场公司广开思路 引进地方葡萄酒产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20 15:3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迟静 报道:今年7月,乌海机场公司广开思路,创新经营模式,与地方政府携手合作,加大乌海当地葡萄酒品牌宣传力度,增加了非航收入新业态。

近年来,乌海市葡萄酒产业发展迅速,异军突起,渐成气候,形成了汉森、吉奥尼、阳光田宇、西口风等多个沙漠葡萄酒系列品牌。去年9月,乌海市还成功举办了“2016‘丝绸之路’国际沙漠葡萄酒节”,并被世界葡萄酒协会命名为世界沙漠葡萄酒节永久举办地。然而,由于受经济气候影响,乌海沙漠葡萄酒品牌在国内市场还没有形成广泛的影响力,产品销售不畅,企业虽有广告宣传需求,但无力支付机场广告宣传合作的费用。

为了增加非航收入,促成乌海市沙漠葡萄酒品牌与乌海机场的宣传合作,乌海机场广开思路,创新经营模式,主动走访市农牧局,经过洽谈协商,共同拿出葡萄酒宣传方案。即争取市政府的支持,由政府财政拨款补贴,在机场航站楼内装修一间面积约60㎡的展销厅,进行长期展览、品尝和销售当地品牌系列葡萄酒及鲜食葡萄,并向机场支付费用。

通过创新合作,引进新业态,既增加了乌海机场非航收入、提高了非航资源利用率,同时解决了利用机场这个对外“窗口”平台,扩大乌海市葡萄酒品牌知名度的问题,还可以解决葡萄酒企业资金短缺,无力支付宣传合作费用的燃眉之急,实现了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