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一行莅临桂林航空开展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28 12:05:00

中国民航网讯:7月27日上午,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走访桂林航空开展调研。调研期间,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马兵一行前往了桂林航空AOC大厅、飞行准备室、乘务准备室,了解公司生产运行情况。桂林航空董事长胥昕、总经理瞿涛、运行副总经理李林、维修副总经理杨文众、安全总监廖伟、各生产部门领导参加此次调研。

1_副本.png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走访并调研桂林航空AOC

调研期间,瞿涛代表桂林航空进行了专项汇报,主要通报了公司生产经营、航班运行、安全风险管理、空地协同与支援、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马兵对桂林航空安全管理工作成效,尤其是次日运行风险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第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航空安全,容不得一丝马虎和侥幸,桂林航空要不断完善公司各体系建设,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控制核心风险、坚持做好疼痛教育,贯彻落实“三个敬畏”精神内核,强化“三基”建设,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第二,持续完善飞行作风量化管理体系。管理的核心是管人心,要对飞行员作风建设实施精准管理,切实将作风建设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提升飞行队伍的集体荣辱感,要让飞行员意识到不安全事件是损害全体民航飞行员的利益,要让飞行员从被动接受到主动作为,使作风建设成为他们思想上的自觉理念和行动上的自觉体现,从而全面塑造“我要安全”的安全文化环境。

第三,强化一线沟通渠道,提高员工队伍思想建设。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员工稳定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一要通过长期不懈的抓实、抓牢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与思想建设;二是要为一线创造反馈问题的渠道,在地面解决一线的诉求,不要一线把矛盾带到飞行中去;三是通过加强员工关爱,畅通员工沟通渠道,确保员工提出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响应”,让员工轻装上阵,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一行在乘务准备室、飞行准备室了解公司生产运行情况

调研最后,胥昕表示,桂林航空将认真落实民航中南局局长马兵提出的工作要求,保证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及员工队伍稳定,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努力促进桂林航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