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华北局督导大兴机场地区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12 16:34:00

微信图片_20200812162824.jpg

8月11日上午,华北局安全督导组在民航大兴机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督导启动会,辖区各驻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陈思思/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龙飞 报道:8月10日至13日,华北局局长辛天河带队,各专业处室组成的督导组赴大兴机场开展安全督导工作。8月11日上午,在民航大兴机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督导启动会,辖区各驻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南航、东航、中联航、首都航、大兴国际机场、大兴空管中心、首都机场公安局、中航油等8家单位汇报近期安全工作情况;督导工作组分别与相关单位布置现场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2162834.jpg

8月11日上午,华北局安全督导组在民航大兴机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督导启动会,辖区各驻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陈思思/摄)

辛天河对各单位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兴国际机场是习近平主席特别关怀、亲自推动、亲自命名、亲临宣布投运的重大标志性项目,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工复产和转场增量的关键阶段。他要求各驻场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自上而下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严防“忙中出乱、闲来麻痹、慌中出错”;二是做好提前换季转场投运工作。本次转场时间紧任务重,且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和不利因素,各单位要结合新形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落实好转场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要以确保转场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作为首要目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形成合力,为大兴机场高质量发展和安全运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