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华东局召开党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29 15:1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叶挺 报道:1月25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上海地区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纪委书记,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共1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蒋怀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姜春水代表局党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站位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续写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局党委二届三次全委会讨论。

0129_1.jpg

报告指出,一年来,在民航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华东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狠抓思想建设,积极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狠抓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狠抓抓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干部职工履职能力,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从实防范廉政风险,狠抓改革创新,全力促进辖区行业高质量发展,狠抓内部管理,为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狠抓政治担当,圆满完成重大运输保障任务,为华东民航安全发展、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

报告明确,2018年华东局党委工作总的思路和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紧紧围绕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报告要求,2018年华东局党委要准确把握民航强国建设的战略进程和阶段性特征,全面分析华东民航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必胜信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科学发展能力,要持续加强干部管理,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精准发力,推动辖区行业发展能力和品质,要继续深化内部管理改革,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借助宣传、群团等载体,构建正能量的和谐氛围。

会议同意管理局党委常委会对2017年度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管理局党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一致认为,一年来,管理局党委常委会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大局;在职责和使命面前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尽职尽责、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职责,持续做好行业管理工作,切实推进依法行政,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同意工作报告提出的管理局党委2018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一致认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管理局党委2018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集中体现了管理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发展战略的坚定决心,既考虑了我局目前的发展现状,又着眼于华东民航安全服务改革发展的未来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是切实可行的。

会议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航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站位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贯彻新理念、落实新部署、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年的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0129_2.jpg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蒋怀宇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迅速统一思想,马上行动起来,严肃查改存在于个别单位和部分干部身上的"庸、懒、散"等问题, 以对民航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既要严格管理、尽责担当,又要顾全大局、创新引领,全力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廉政安全底线,自觉绷紧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这根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0129_3.jpg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