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出境游玩法越来越专业 飞猪开卖顶级赛事门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17 09:53:00

中国民航网讯:暑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随着出境游的持续升温,去海外旅游的"内容感"也在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正在越来越多样化。近日,飞猪宣布扩大"出境超市"的品类丰富度,在景点门票、演出票的基础上,上线了大量知名国际赛事的门票商品,以满足出境旅游者的细分化需求,让出境游更简单。

记者在飞猪上看到,2017-2018赛季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温网)、世界一级方式锦标赛(F1)、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英超)的门票在出境超市频道均已上线售卖,广大粉丝现在就可以在熟悉的平台上买到这些世界赛事的门票。

另据介绍,更具全球吸引力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门票,以及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的国家足球联赛门票也将于近期在飞猪平台开售。

目前,在飞猪上为广大中国体育迷提供赛事门票服务的,包括Thomascook旅游旗舰店等国际知名旅游机构,其中Thomascook是曼联在中国的独家旅游服务供应商,以及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

飞猪出境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会有更多体育赛事官方合作商的旗舰店开幕,以前主要面向国外服务的诸多大牌机构,将陆续通过开设飞猪旗舰店进入中国,面向最具潜力的中国消费市场提供直接服务,广大中国体育粉的"追赛"之路也将变得越来越便捷。

与此同时,旅游过程中去欣赏一场地道的本地演出也越来越受出境旅行者喜爱,飞猪平台上的演出票如百老汇音乐剧等,常年高居目的地当地游热卖榜的前列。

在更多类型票务商家进驻的同时,飞猪的官方旗舰店模式收获了消费者认可,也同步吸引了商家在旗舰店发布独家和首发商品,与粉丝充分互动。

日本环球影城旗舰店本月初开店,作为目前中国消费者海外游最受欢迎的乐园,与飞猪达成官方合作,促进了环球影城与消费者的直接连接。

日本环球影城旗舰店不仅推出了年票、皇家快速票、星光派对等独家首发票种,还在服务上对以前的代理售票模式进行革新,极速出票、不用可退等独家政策让购票者的权益进一步得到保证,"官方直营"成为品质口碑的象征。

在已经形成的景点门票优势之上,飞猪对票务品类的扩大,顺应了消费需求,广大中国消费者越来越会玩,出境游越来越有内容,体会世界的方式也变得多维和深入。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