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埃塞俄比亚航空重庆-亚的斯亚贝巴-南美货运首航产品推介会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04 11:40:00

1.jpg

各方代表合影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陆二佳 报道:7月2日,埃塞俄比亚航空重庆-南美货运首航产品推介会在重庆召开。来自厄瓜多尔大使馆、埃塞俄比亚总领事馆、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重庆市商务委、市政府外办、市政府新闻办、重庆海关、渝北区、重庆机场集团、埃塞俄比亚航空以及重庆当地的企业和货运代理等各方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日前,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与重庆市政府、重庆机场集团合作开通了重庆-亚的斯亚贝巴-南美全货机航线,该航线成为中国现有最长的货运定期航线,途经亚的斯亚贝巴-列日-上海-重庆-德里-亚的斯亚贝巴-拉各斯-圣保罗-基多-迈阿密,串联三大洲的重要航点。在到达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后,将“一机到底”,继续飞往拉丁美洲的巴西等国家。一条航线串联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将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三大洲连接起来,航线覆盖人口超过30亿。航线开通初期将每周执行2班,之后会根据货源需要,适时调整飞行线路并按需增加航班班次。埃塞俄比亚航空将采用B777-200F货机(最大载货能力为100吨)执飞该航线。

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中国区首席代表莱德(YaredBerta)表示,早在20世纪70年代初,埃塞俄比亚航空就开始服务中国市场,这为非洲大陆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投资、文化和双边合作带来了繁荣。重庆是一个物流、商业、科技中心,也是交通、制造和通讯中心,这条新航线有效地满足了重庆对中东、印度、非洲、南美及相关地区市场日益增长的货运需求,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往来。

该航线的开通不仅开启了中非经贸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也加强了与南美洲国家之间的互联互通。厄瓜多尔大使馆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目的地推介,使与会人员对南美洲国家的自然地理、风土人情等,有了更加具体而深入的认识。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卡洛斯o拉雷亚o达维拉指出,厄瓜多尔与中国在1980年建交,2016年两国关系升级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厄瓜多尔与中国经济互补性强,贸易和投资规模巨大,两国保持着重要的财政合作和免税政策的合作。有效的互联互通将促进双方地区之间的贸易关系。

重庆-亚的斯亚贝巴-南美货运航线不仅加强了重庆与亚洲、非洲、南美洲的经贸交流,还将开发并培育重庆国际航空物流运输市场。去程航班为重庆当地制造、高新科技及电子企业的产品,如惠普,宏基,华硕,长安等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运输解决方案,而回程航班将南美洲及非洲的农产品、海鲜水产等鲜活货物运送到重庆及中国各地。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