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提哈德航空承运UFC拳手至阿布扎比参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7 18:42:00

1. 阿提哈德飞行员展示UFC冠军腰带_副本.jpg

阿提哈德飞行员展示UFC冠军腰带(本文图片均由阿提哈德航空提供)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作为UFC“格斗岛”系列赛事的官方航空合作伙伴,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将数百名UFC拳手和赛事工作人员送往阿布扎比。

2. 阿提哈德健康卫生大使以及乘务员展示UFC冠军腰带_副本.jpg

阿提哈德健康卫生大使以及乘务员展示UFC冠军腰带

据了解,阿布扎比是UFC “格斗岛”赛事的主办城市。这是阿布扎比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的首场大型体育赛事,UFC 251等一系列比赛均在此处开展。UFC明星选手Amanda Ribas、Jéssica Andrade和José Aldo搭乘阿提哈德航空航班从圣保罗飞抵阿布扎比,Paige VanZant、Rose Namajunas和Max Holloway则从拉斯维加斯飞抵阿联酋首都。

3. Jose Aldo、Jéssica Andrade以及Amanda Ribas从圣保罗抵达阿布扎比_副本.jpg

Jose Aldo、Jéssica Andrade以及Amanda Ribas从圣保罗抵达阿布扎比

阿提哈德为选手团队提供了屡获殊荣的机上服务,以及为了乘客旅途的健康与安心专门配备的阿提哈德健康卫生大使。阿提哈德健康卫生大使这一计划开了行业先例,旨在为旅客提供基础旅行健康信息和关怀服务,让包括UFC选手在内的每一位旅客安心飞行。

疫情期间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是一项棘手的任务。为此,阿布扎比各地的组织携手合作,力争将这一激动人心的赛事顺利办好。格斗运动在全球拥有无数狂热粉丝,此次赛事更是吸引了圣保罗、拉斯维加斯、伦敦和莫斯科等全球各地的格斗高手和战队前来。

7月11日-25日,这一万众瞩目的赛事将在阿布扎比很受欢迎的休闲、购物和娱乐胜地亚斯岛震撼上演。UFC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全球拳迷逾3亿人。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