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荷兰皇家航空庆祝成立100周年 推出微缩小屋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09 08:57:00

微信图片_20191009084547.jpg

荷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强磊与荷兰国家财政部长Wopke Hoesktra共同启动庆典仪式

中国民航网讯:作为世界上仍以其原有名称运营历史最为悠久的国际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于10月7日迎来了一百周年纪念庆典(1919.10.7-2019.10.7)。当天荷航举行了高规格庆祝活动,荷兰国家财政部长WopkeHoesktra先生也出席了本次庆祝盛典,并与荷航客户、合作伙伴、法航荷航集团高管层,以及来自不同部门的员工们一道,回顾荷航百年历史,共同展望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009084557.jpg

荷兰皇家航空推出第100号代尔夫特蓝陶微缩小屋

“荷航体验”活动以史基浦机场10号机库作为背景,活动中各位来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观赏体验荷航令人叹为观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深入了解荷航在过去几十年中的发展轨迹以及在国际民航业当中发挥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009084602.jpg

第100号代尔夫特蓝陶微缩小屋

荷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强磊表示:“我们的百年纪念庆祝不仅印证了荷航过去一个世纪中在企业家精神、创新和商业上所获的成功,更是荷航客户与合作伙伴们对荷航信任的最好证明。荷航成立百年,是致敬荷航先驱们的一曲颂歌。是他们,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将民航线路通达全球各地。至此,荷航成为世界上仍以其原有名称运营历史最为悠久的国际航空公司,也是首家致力于推动联盟与合作的航司,之后其他航司也纷纷效法寻求合作,将世界上数以千万计的人们联系到一起。正如荷航创始人AlbertPlesman先生所言:'天空如海洋般广阔,将人类联结在一起。'过去一个世纪中荷航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业绩,令我们倍感自豪;如今我们站在下个百年的起点上,满怀信心,充满活力,怀揣着同样的开拓与企业家精神,满怀希望昂首向前,迎接来自可持续与创新领域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191009084606.jpg

百年庆典仪式现场

荷兰国家财政部长WopkeHoekstra先生表示:“乘坐荷航航班为乘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不管身在何处,只要乘坐荷航航班,便感觉荷兰近在咫尺。荷航与史基浦机场在连结荷兰与全球以及提供就业机会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当今的世界与100年前大有不同,但是创始人AlbertPlesman先生的先锋开拓精神却在荷航薪火相传。在此,我热烈祝贺荷航百岁生日快乐,也祝愿荷航迎来一个更具创新精神、更加成功与繁荣的未来。希望荷航携手法航,为实现欧洲最佳航空公司这一共同目标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009084613.jpg

《荷航之书》赠予仪式

按照传统,荷航推出新款代尔夫特蓝陶微缩小屋,庆祝其成立一百周年,备受全球代尔夫特蓝陶微缩小屋收藏者期待和瞩目。今年的微缩小屋以位于海牙的豪斯登堡皇宫(HuistenBoschPalace)为原型,此处是荷兰国王Willem-Alexander及其家族的住所。庆典仪式上,荷航总裁兼CEO何强磊将首个100号代尔夫特蓝陶微缩小屋赠予荷兰财政部长WopkeHoestra先生。

豪斯登堡皇宫(HuistenBoschPalace)建于17世纪中期,由奥兰治亲王FrederikHendrik与妻子AmaliavanSolms下令修建。18世纪上半叶期间,亲王威廉四世下令扩建。1815年威廉一世登基后,豪斯登堡皇宫便成为荷兰皇室常居住所。自2019年1月起,荷兰国王Willem-Alexander,王后Máxima及其三位女儿居住于此。豪斯登堡皇宫也是举办各类仪式的场所。

荷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强磊说道:“于我而言,豪斯登堡皇宫象征着荷航与荷兰之间的特殊纽带,也是我们的名称中带有'皇家'称谓的原因之一。我们的第100号代尔夫特微缩小屋以此处特殊建筑为原型,使我们倍感荣幸与自豪。”

上世纪50年代起,荷航便向洲际航班上的环宇商务舱常客赠送专门设计的代尔夫特蓝陶微缩小屋,这些微缩小屋以荷兰全国各处具有纪念意义的建筑物为原型。自1994起,每年10月7日当天(或邻近日期)庆祝荷航成立纪念日时,都会推出新款标号小屋。

荷航在百年庆典上也推出了一本题为《欢迎登机-荷兰皇家航空100年》的特殊书籍。荷航现任常务董事会的三位委员何强磊,RenédeGroot和ErikSwelheim将此书首版赠送给前任荷航总裁:PieterBouw,LeovanWijkandPeterHartman。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