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新航将斥资升级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休息室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9-08-22 15:52:00

新航.jpg

新航休息室

新加坡航空近日宣布,将投资5000万新加坡元,对新加坡樟宜机场T3航站楼的SilverKris银刃贵宾休息室和KrisFlyer金卡休息室进行重大升级。升级工程从2019年8月开始,预计于2021年中完工。

据介绍,此次升级工程将分四个阶段进行,依次是商务舱休息室、头等舱休息室与私人休息室、KrisFlyer金卡休息室。升级期间,相关旅客可使用临时休息室。升级完成后,新航在樟宜机场T3航站楼的贵宾休息室空间将增大30%。全新休息室将根据旅客的需求和喜好量身定制,提供更宽敞的开放空间、全面升级的设施、多样化的餐饮选择。

新航客户服务与运营部高级副总裁陈名洪表示:“通过广泛的调研以及客户的反馈,我们重新审视并设计了旅客出行流程,从而为樟宜机场T3航站楼的贵宾休息室树立了一套全新设计理念。”新航将携手知名酒店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公司,为每间贵宾休息室注入新的活力,营造现代而不失温馨的氛围,流露经典之感。

搭乘新航套房或头等舱的旅客将体验全新的私人休息室、头等舱休息室,华丽而私密的座椅将同时满足旅客工作与休息的需求。旗舰酒吧仍是头等舱休息室的一大特色,而私人休息室则有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高端餐饮区域。

同时,新航商务舱休息室也将进行扩建,设有4个不同区域,以满足旅客的多样化需求。中转时间较短的旅客可以在环境轻松的咖啡馆享用美味小吃,而时间充裕的旅客则可以在餐厅享用选择多样的国际美食。全新商务舱休息室的一大亮点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同时其也将作为自助早餐区。

KrisFlyer金卡休息室的接待能力将提高一倍,设有专门的工作区域、宽敞的露台座位区域和用餐区,还将配备洗手间和淋浴间。(曾瑞雪)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