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奥捷龙携新品旋翼机亮相珠海航展 签64架订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14 09:22:00

1.jpg

第十二届珠海航展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航展,聚焦着海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全世界航空从业者、爱好者的热切目光,本次航展更是覆盖了“陆、海、空、天、电” 全领域,规模创历史新高。旋翼机行业的领导品牌德国奥捷龙以其独特的机型设计风格亦成航展一大亮点。

2.jpg

11月6日-11日航展期间,德国奥捷龙(AutoGyro)携“新机”亮相,并于11月7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逾百名行业人士、媒体、旋翼机用户、航空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奥捷龙的重要时刻。

3.jpg

发布会由奥捷龙亚太区代表刘志强主持。

4.jpg

奥捷龙亚太区总监颜伯理(Felix Aepli)在发布会上进行开场致辞,带现场嘉宾深入了解奥捷龙。

创意设计与实用性能的完美结合

随着德国奥捷龙旋翼机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蓬勃趋势,奥捷龙亚太地区首席代表刘志强在发布会上先介绍了MTOsport 系列在全球取得的成就。它是奥捷龙第一架进行批量生产的旋翼机,也是全球接受度最高的旋翼机机型。此次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的新品旋翼机MTOsport 2017款继承了MTOsport系列灵活可靠的性能特点,从外观设计、机体结构、性能表现到舒适度安全度多个方面更新优化,从而具备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和更加突出的运营成本优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奥捷龙全球领先科技的第三代旋翼头,预旋可高达300转,起飞距离大大缩短。

5.jpg

发布会上,奥捷龙亚太区市场负责人葛治云正式宣布MTOsport 2017于今年10月获得中国TC认证,这意味着该款机型在中国的合法销售和飞行。并且宣布此款机型已于今年4月摘得获奖率只有1%的德国红点奖之最佳设计奖(The Red Dot: Best of the Best),意味着该款机型在多个方面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和国际化的认可。

专业应用 优势凸显

据了解,奥捷龙旋翼机广泛应用于警察巡逻、航拍航测、农林喷洒、防恐防暴、防沙巡逻、铁路巡线、船舶引航等领域。2014年,法国铁路公司SNCF与奥捷龙达成协议,使用奥捷龙旋翼机Cavalon机型进行铁路巡线任务,完美的满足了SNCF公司安全、低成本、效率的要求,减少因巡视不及时等问题产生的经济损失。

6.jpg

深圳华鹰金石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劲军会上发言

7.jpg

江苏圣明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捷会上发言

作为MTOsport 2017旋翼机中国首个用户,深圳华鹰金石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劲军对其在航测领域的应用表示充满信心与期待。“MTOsport 2017是我们率先在中国引入的机型,充分满足我们的要求,将对我们的航测如虎添翼。“ 江苏圣明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捷紧接着分享了自转旋翼机在农业植保上的应用情况。他表示,MTOsport自转旋翼机应用于农业植保方面有很多优势,如极短的起降距离,非常适合航空基础薄弱的中国;每架自转旋翼机每天可作业8000亩,相当于地面机械的十倍,相当于40架无人机作业量,作业效率高、质量高;储运方便、使用普通汽油,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

64架奥捷龙旋翼机订单签约成功

8.jpg

作为发布会又一重要环节,奥捷龙与江苏经销商龙运公司及江苏圣明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签订了64架奥捷龙旋翼机的订单,将于未来三年内交付给江苏圣明瑞投入农喷业务的使用。

奥捷龙在青岛建立大中华地区首个售后服务中心

9.jpg

亚太区技术经理赵寅先生授出奥捷龙在大中华地区的第一张授权售后服务中心证书。

此次发布会,奥捷龙正式宣布在青岛授权建立大中华地区首个售后服务中心。奥捷龙亚太区技术经理赵寅详细介绍了在亚太区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向昊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授出我们在大中华地区的第一张授权售后服务中心证书。

亚太区总监颜伯理先生和亚太区代表刘志强一致表示,合法合规、本土生产、贡献行业是奥捷龙在亚太区的持续性发展目标,奥捷龙将继续为此目标奋斗前行,也将积极展开业内外的合作和交流活动。

10.jpg

(以上图片由奥捷龙、谭瑞震、临云行提供)

此次航展期间,奥捷龙携旗下MTOsport 2017、MTOagric、Calidus及Cavalon 旋翼机一并亮相,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作为世界自转旋翼机行业的领导品牌,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德国制造商,奥捷龙拥有全球接受度最高的自转旋翼机、多项国际设计大奖、超过140名资深专家、专业的亚太团队及全球经销商网络,奥捷龙将一直凭借持续创新和深厚的技术及丰富多元的市场积累来不断适应旋翼机行业需求的变化。(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