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洲航空即将开通“深圳-古晋”定点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01 16:04:00

中国民航网讯:亚洲航空今天宣布开售深圳至马来西亚古晋的航班。新航线每天一班,首航日期是2017年12月26日。

全新的深圳-古晋航线是亚洲航空在深圳的第五条国际航线,也是今年在深圳国际机场继深圳-兰卡威之后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

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总裁陈凯霖女士说:“我们对于开通深圳-古晋航线从而增加深圳的国际连接性感到很高兴。我们相信新航线可以开启和增强双边的国际贸易往来、吸引境外直接投资、推动电子商务和深圳进一步的经济发展。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为深圳带来更多空中通联。今年我们在深圳已经运送旅客48万人次,新航线开通即将吸引更多旅客来到深圳。”

为庆祝新航线开售,亚洲航空特备了优惠促销价格回馈乘客。新航线深圳-古晋开售单程全包价低至人民币128元*。优惠票价预订日期从想在起至2017年11月5日;出发日期是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3月25日。乘客可以登录亚洲航空官网或者官方手机APP选购。

亚洲航空从深圳出发目前共飞往4个目的地,每周38个航班。除了即将开航的深圳-古晋以外,亚航还执飞从深圳到吉隆坡、兰卡威、亚庇(沙巴)和曼谷的定点直飞航班。此外,本着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从2017年10月31日起,亚航将加密吉隆坡-昆明的航班至每天两班,兰卡威-深圳航班每周4班。

作为沙捞越的首府,婆罗洲最大的城市古晋以它众多原始历险项目吸引着希望逃离城市尘嚣的旅客。在沙捞越文化村你可以看见古晋名族大家庭中独特的少数民族部落,例如伊班族、马拉诺族、乌鲁族和迪雅克族。对户外活动爱好者来说,你可以在峇哥国家公园、沙丹岛、石隆门仙洞和Semenggoh自然保护区尽情享受远足、攀爬、潜水和日光浴的乐趣。古晋当地美食也让食客们趋之若鹜,沙捞越喇沙、竹筒鸡肉饭、千层膏、干捞面等等都是当地的美味。此外,古晋夜生活丰富,酒吧和其中的音乐表演也让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