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飞猪推出旅游商家扶助计划 以阿里经济体力量助行业融冬度困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12 18:07:00

W0202002vcx10633148325733.jpg

中国民航网讯:2月11日,飞猪推出平台商家扶助计划,依托阿里经济体力量,从增流量、免年费、提供贷款和保险、强营销、助转型等7大方面,对平台上所有商家的后续经营给予全面支持,并为本次疫情中提供安心退改保障的商家给予定向帮扶。

春节本是旅行业旺季,今年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突然停摆,行业遭遇史上最难熬的冬天,同时也打响了保障消费者取消出行的防疫抗疫之战。飞猪平台上的众多商家,一边承受客服爆线、资金告急的多重压力,一边不舍昼夜地为用户退票退款。

在继续抗击疫情的同时,飞猪和平台商家又开启了恢复生产之战。飞猪表示:“扶助中小企业发展,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是阿里巴巴的使命。相比十七年前,这一次我们的办法更多,创新更多,潜力更大。”

为了感恩共同担当,飞猪对本次疫情期间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退改服务的商家,将给予“新旅行联盟-优质服务商家”称号,商家可获得180天 “优质服务” 标签,并在平台上同等条件下优先展现。

同时,飞猪还将对该部分商家开放阿里巴巴经济体内的多端流量支持,包括飞猪、支付宝、淘宝、本地生活平台等,并在大型营销活动中对相关商品予以加权。

为减轻疫情重点地区商家经营压力,飞猪将对平台上的武汉地区商家,免除6个月的平台服务年费;飞猪平台上的其他全部商家,免除3个月的平台服务年费。

病毒凶猛,在疫情中心武汉,却有一批商家无惧风险,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为倡导特殊时期的爱心义举,飞猪将免除武汉地区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的酒店商家6个月的平台佣金。

为缓解中小商家的资金困难,蚂蚁金服旗下的网商银行为飞猪平台商家提供为期12个月的特别扶助贷款,并简化贷款申请手续,完全线上操作,贷款一秒放款;平台商家贷款利率打八折,平台湖北省商家额外再享前3个月免息优惠。

为提升商家抗风险能力,飞猪与蚂蚁保险合作,向飞猪平台酒店商家和旅行社商家的特定商品,赠送商家经营损失责任险,最高可获得100%资损保障,为商家一路护航。

此外,针对有意转型的中小商家,飞猪平台还将尽力提供转型平台服务商的各项支持,包括课程、培训、技术以及业务推荐,与一起战斗过的商家伙伴继续一路同行。

疫情还在继续,疫情终将过去。疫情结束后,旅行需求一定会迎来爆发性增长。飞猪表示,愿尽最大努力帮助商家,共克时艰,与商家一起打赢抗疫情与恢复生产两场仗。

在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共迎春暖花开。

cbdhjsbfk.jpg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