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全力保障第十二届珠海航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06 10:59:00

中国民航网讯:11月6日-1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在珠海举办。中国航油作为中国民航的重要成员,将深度参与本次航展,全面展示企业形象。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航油展台主题为“中国航油?为世界加油”,通过展示公司不断成长的辉煌历程,宣传中国航油为中国民航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描绘中国航油未来的发展蓝图,凭借科技大会的展示成果,借助本届珠海航展搭建的国际化平台,提高国际关注度,打造国际品牌,推动市场开拓,增加合作机会。

本次中国航油展台面积66平米,设计采用声光电组合拳整体出击方式,利用LED大屏幕、静态灯箱图片、动态触摸屏、实物仿真模型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中国航油的良好企业形象。展台内扑面而来的是中国航油号飞机翼下加油的逼真场景,外带发光条的蓝色地球仪造型洽谈室直击主题,展示航空燃料知识普及;航油专业技术及设备展示;一滴航油的旅程;国际贸易及合作;通用航空业务;石油石化品业务合作;物流业务合作等相关内容。

在参加展示的同时,中国航油作为此次航展唯一的航油供应商,还承担着正常航班和参展飞机航油保障任务。在集团公司《关于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供油保障工作方案》的精神指导下,统一部署、切实履行中央企业政治责任,坚持“安全高效、质优量准、预案完善、措施到位”的保障工作方针,实现“安全第一、供油优先、绝对保障、万无一失”的供油保障目标,结合历届航展保障经验,制订下发了《珠海公司第十二届“中国航展”综合保障实施方案》,成立了飞机加油组,安全保卫组,资源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青年突击队等六个“保障工作小组”。并于9月20日召开了航展启动会,10月16日检查了各项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11月2日进行了航展保障誓师大会。

截至目前,中国航油已经成功积累了11届航展成功保障经验,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带领下,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油公司,凝聚磅礴力量、激荡复兴气象,以第十二届珠海航展为平台,激励全体航油人不负伟大梦想,不负壮阔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航油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第12届航展的航油保障任务,为中国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