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保税区“两新”组织党委和奥凯航空党委 “云上党建馆”主题航班顺利启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4-04-16 17:0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王永军 通讯员刘昱星 报道:2024年4月15日,天津港保税区“两新”组织党委和奥凯航空党委共建“云上党建馆”主题航班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启航。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单国雁出席活动,保税区党建工作部部长、“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张志强,“两新”组织党委委员游建雄、刘廷国、陈庆昌和奥凯航空党委书记贺刚等几十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奥凯航空“云上党建馆”启航仪式


“云上党建馆”主题航班活动现场

在“云上党建馆”主题航班上,奥凯航空通过客舱布置、机上广播等形式,让旅客“沉浸式”学习党建知识,感受红色文化。活动伊始,奥凯航空“祥云乘务组向参加活动的保税区党员干部和机上旅客介绍了“云上党建馆”的活动背景和天津港保税区概况,让大家对天津港保税区有了更加深刻具体的了解。随后,乘务长的邀请下,现场党员和旅客纷纷参与机上党建知识问答活动,在一问一答的互动交流中,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峥嵘岁月,体悟党员初心使命,畅谈保税区创业发展历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保税区党建工作部部长、“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张志强与获奖旅客合影(本文图片皆由奥凯航空提供)

“云上党建馆”是奥凯航空在天津港保税区“两新”组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发挥行业优势建立的党建学习宣传教育阵地,以宣贯党建知识和宣传天津港保税区为主要内容。下一步奥凯航空党委将围绕保税区“两新”组织党委系列主题活动打造更多特色主题航班,持续发挥一线党员和先进示范组的关键作用,把“云上党建馆”的各项功能做深做实,使之成为万千旅客学习了解党建知识的移动基地和生动课堂。(编辑:许浩存 校对:陈虹莹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xuhaocun 000
推荐新闻:
库尔勒梨城机场迎“五一”假期客流高峰 ...
民航江苏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东航技术江西分公司开...
民航上海监管局对中货航开展年度检查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