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3-25 10:4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耿卫星 报道: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相关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北京乘务队正在进行服务提升培训

为给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正点、优质的乘机服务,高质量完成年会航班保障,海南航空根据民航局及相关工作要求,提前部署、精心筹备,制定专项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组,细化各项保障措施,强化各单位突发事项的处置能力,从运输保障、航班生产安全、服务提升、信息安全、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地面保障等多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实现“确保安全、服务优质、进出顺畅”的保障工作总目标。海南航空在确保航班保障运行平稳可控的基础上,着力于为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真情服务,彰显新海航高品质的五星服务品牌。

飞行班组开展学习研讨

据了解,为高质量顺利完成此次保障工作,海南航空总结历年保障经验,从飞机选定、人员选拔、地面保障、航材保障、机上服务等方面进行逐项梳理筹备。在运力支持方面,海南航空选择拥有良好技术状态的飞机作为执行保障的主备机,调配多架宽体机型用于执行相关航线确保满足相关市场需求;在北京、海口地区预留备份运力,以保证航班平稳运行;挑选技术精湛、政治过硬、具有丰富保障经验的人员组成保障人员库;做好航材储备,确保飞机状态适航,客舱状态良好。

安全员进行客舱安全检查

机务人员进行飞机安全检查

此外,针对此次年会,海南航空特别定制航班餐食,设计主宾家乡特色菜、出港地应季特色菜,并增配博鳌年会特色机供品,为旅客提供更具特色的优质客舱服务体验和五星航空服务品质。

海南航空自由贸易港号

作为扎根海南的本土航空企业,海南航空将积极践行“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入践行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严守航空安全底线,追求卓越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温暖、细致的真情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