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3月26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复飞2条杭州进出港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3-21 15:4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谢承宗 报道: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随着国内旅游市场持续回暖,为发挥航空产业优势,激发通航城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2023年夏航季,乌鲁木齐航空将于3月26日起正式复航乌鲁木齐—庆阳—杭州、乌鲁木齐—陇南—杭州航线,结合目的地城市特色和文化底蕴,打造精美文旅航线。

据了解,乌鲁木齐—庆阳—杭州的航班号为UQ2585/86,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各执飞一班。去程航班10:30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3:45抵达庆阳西峰机场,14:40从庆阳西峰机场起飞,17:15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返程航班18:25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21:00抵达庆阳西峰机场,21:45从庆阳西峰机场起飞,次日01:00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乌鲁木齐—陇南—杭州的航班号为UQ2593/94,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执飞一班。去程航班10:30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4:00抵达陇南成县机场,14:45从陇南成县机场起飞,17:15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返程航班18:25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21:10抵达陇南成县机场,21:55从陇南成县机场起飞,次日01:35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四月馀杭道,一晴生意繁。每逢夏日,和风徐来、荷芬酒香,杭州便游人如织,历久弥新的文化资源,令温婉的杭州更具内涵,成为全国各地游客向往的天堂。庆阳和陇南不仅是甘肃省的重镇,还承载着甘肃省的红色基因和历史精华,且地貌俊秀、气候宜人,媲美江南盛景。乌鲁木齐坐拥西域宝藏,纯净无垢的自然风景声名远扬,各民族的特色也早已融入城市的血脉,一年四季都在旅游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此次换季,乌鲁木齐航空以杭州为发力点不断加大运力和投入,复航2条杭州进出港航线,将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丝绸之路”大通道,有利于促进东西部城市互联互通,深度挖掘东西部的旅游资源及市场潜力,加强航旅融合,助力文旅市场稳步复苏,实现通航城市旅游业的创新进步,带动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