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十一黄金周,幸福航空推出多样化出行产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9-29 19:2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忻怡 报道: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幸福航空针对西安—长沙、西安天津、西安烟台、长沙太原、长沙泉州、哈尔滨长沙南宁、天津淮安福州等热门航线推出特惠票价,为国庆期间旅客出行提供多样选择。在幸福航空官网注册会员,还可领取累计价值200元的优惠券礼包,购票更优惠。

旅客登机

为更好满足热点地区、热门航线旅客的差异化出行需求,幸福航空推出多样特色产品。如针对国庆期间长途旅行的旅客行李过多而造成超额的情况,幸福航空推出“行李惠”产品,购买即享25KG行李额服务权益,行李打包无忧出行。

根据旅客在出行期间由于突发状况而产生的改签需求,幸福航空推出“幸福优享产品,为无法确定出行日期以及担心改期费用过高的旅客提供贴心服务,购买本产品后,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48小时之前自愿变更行程,可免收变更手续费一次,确保灵活出行。

此外,幸福航空为想要提升出行舒适度的旅客推出“超值经济舱”及“超值公务舱”产品。凡购买“超值经济舱”即可享受经济舱前四排座位、优先选座、尊享超值经济舱专属物品(保暖毛毯、迎宾饮料果汁、专属头枕片)、与全价经济舱相同的退票及变更规则,退改手续费相对较低、免费托运行李额增至25KG及停靠廊桥登机口优先登机等尊享服务。购买“超值公务舱”产品,可享受幸福航空公务舱机上及地面相应服务:机场VIP休息室、远机位摆渡车辆、公务舱机上服务,还有免费托运行李额40KG/人,此产品不仅包含超值服务,且价格更为优惠。这些产品在幸福航空官网及各大授权渠道均可购买。

若想了解更多航线及产品,可登录幸福航空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优惠购票信息,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68-0000咨询。

幸福航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国庆出行期间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合理规划旅游线路,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幸福航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登机前地面保障、航前客舱清洁消杀、机上服务疫情防控、航后航空器消杀和机上废弃物处理等工作,竭尽全能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