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不忘初心,十终如一:南山公务安全运行十周年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1-26 11:11:00

十年前的今天,南山公务机获颁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书,正式成为山东省首家、国内屈指可数的首批公务航空公司之一。自2011年11月30日湾流G450首次成功飞离烟台机场的那一刻起,飞机承载着南山公务机全体员工的希望,开启了梦想的征程。十年风雨历程,十年砥砺前行,南山公务机始终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坚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不断进取、勇于创新,致力于为国内外公务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尊贵”的服务体验。

25.jpg

10年,5个基地,21架飞机,108颗赤诚之心,422个机场,3650个日夜,19500多次起降,22978多个小时。南山公务机用十年的务实拼搏,兑现了对安全运行的坚定承诺,打磨出对服务品质的匠心追求。

微信图片_20211126105244.jpg

2012年,南山公务机成立之初便通过了公务机运营人国际标准认证(IS-BAO)及国际公务机运营人最高评级——ARGUS铂金认证,安全运行管控以最高标准为起点;2016年,公司接管了第一架境外注册飞机,托管业务版图开启新篇章;2018年,公司接管了2架国际领先固定翼航空医疗救援飞机,三年里执行了多次高难度急救转运任务,多次保障国家级重要会议活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先后圆满完成了武汉抗疫医护转运任务、巴基斯坦与阿富汗驻外同胞转运回国任务;2021年,公司接管了2架本田HA-420公务机,开启了轻型公务机在大中华地区的先锋之旅。

24.jpg

2020年9月16日,南山公务机顺利完成股权变更,成为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完成了从民营航空企业向国有资本全资控股企业的华丽转型。未来,南山公务机将借助集团的雄厚实力和优质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坚持全方位的发展理念,开展多维度的合作模式,逐步建立起涵盖包机、托管、地面服务、MRO、FBO等的系统化的公务机运营体系,为更多公务机用户带去高品质私人飞行服务。

23.jpg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南山公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离不开局方领导的关怀与帮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劳与付出。过去的十年,我们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未来的十年,我们蓄势待发、感恩前行。今天的终点,是明天的起点,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来源: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