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天津航空内蒙古区域冬春换季新开多条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22 16:1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世涛 报道:海航旗下天津航空响应内蒙古自治区“互联互通”政策号召,陆续开通呼和浩特锡林浩特乌兰浩特、赤峰锡林浩特、西安包头海拉尔三条“支支通”航线。

天津航空于9月16日开通了“呼和浩特锡林浩特乌兰浩特”航线,该航线是内蒙古自治区启动“支支通”航线网络建设以来,第一条支线机场间联通的航线,也是锡林浩特与乌兰浩特之间首次开通的直飞航线。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冬春换季之际,内蒙古区域多条航线特惠放价,以“锡林浩特乌兰浩特” 航段价格为例,目前往返销售价格仅为200元(不含税)。

图一 天津航空“支支通”航线开航信息2.jpg

天津航空“支支通”航线开航信息

冬春航季天津航空在内蒙古“区内互通”航班编排情况为:呼和浩特赤峰日均5-6班;呼和浩特锡林浩特日均6班;呼和浩特通辽日均1-2班;呼和浩特乌海日均1班;呼和浩特乌兰浩特日均1-2班。自治区内飞往区外航班情况为:呼和浩特天津日均2班;呼和浩特大连日均1-2班;呼和浩特烟台每周3班。

图二 天津航空冬春换季新开航线信息1.jpg

天津航空冬春换季新开航线信息

天津航空在“支支通”航班陆续开通的同时新开多条区内外航线,丰富了内蒙古自治区航线网络布局,升级了乘客日常出行体验。既满足了公商务旅客出行时效性的需要,实惠的价格让老百姓能坐得起飞机,激发了潜在的航空需求;同时也符合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有效满足了盟市间的人员往来及经济文化交流的需求。

本次换季天津航空充分发挥支线机优势,深耕内蒙传统优势市场,呼和浩特基地计划投放6架E190飞机,稳定呼和浩特至赤峰、锡林浩特、通辽等快线优势,加强与乌海、包头、鄂尔多斯等机场的合作力度,增加上述机场至西安、天津、大连等地直飞班次,推动支线机场直接出蒙网络建设,新增涉蒙航线共6条。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通过助力建设“支支通”航线网络,激发区内航空市场潜在活力,完善民航交通运输体系,为促进内蒙古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