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大连分公司在候机楼举办红歌展演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5-06 10:2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班宇飞、时晨 报道: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5月1日上午10点,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歌曲《少年》的旋律悠然回响在大连国际机场候机楼A区。

南航空地员工演唱《游击队之歌》张旭 摄)

演出活动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观看和拍照(王有勉 摄)

南航空地员工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王有勉 摄)

南航员工与大连工业大学学生合唱建党百年主题歌曲《少年》(王有勉 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大连分公司”)组织荣获全国、省市和南航集团年度“五一”“五四”先进表彰的员工和集体代表,联合大连工业大学艺术团,在候机楼举办“辉煌百年,颂歌献党”红歌展演活动,为小长假首日出行的旅客带来了一场“不期而遇”的视听盛宴。

演出活动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观看和拍照(王有勉 摄)

活动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观看和拍照(王有勉 摄)

在短短15分钟的表演时间中,南航大连分公司20名各岗位先进员工、党员、共青团员共同演唱了《少年》《我和我的祖国》《红星照我去战斗》《不忘初心》《游击队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6首红色歌曲,唱响了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展现南航大连分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同时也传播弘扬民航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彰显了央企社会责任。

演出活动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观看和拍照。据了解,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趋势总体平稳向好,民航客流量激增,南航大连始发往返成都、西安、南京、杭州、宁波等热门旅游航线持续火爆。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南航大连分公司的航班量达到553班次,比2020年同期增长三倍多。同时,南航大连分公司还将在部分航班上推出“木棉荣光”和“木棉青春”主题航班活动,与旅客在万米高空话党史,共庆“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弘扬劳模精神和“五四”精神,营造浓浓节日氛围,为旅客带来美好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