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猜灯谜诵诗词 青岛航空云端欢乐闹元宵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2-26 21:3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恭瑜 报道: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为了让佳节仍在旅途的旅客感受其乐融融的喜庆氛围,青岛航空在QW9851赣州-重庆的航班上举行了“浓浓佳节情,欢乐闹元宵”的机上主题活动,万米高空,与旅客欢乐度佳节。

e8.jpg

旅客按呼唤铃参与活动

伴随着欢乐的登机音乐,旅客们一进入客舱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红彤彤的灯笼和福字,使旅客真真切切地置身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元宵节快乐,欢迎乘机!”乘务员亲切地欢迎着旅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e9.jpg

为旅客送上机模

餐水服务结束后,元宵节特色活动正式开始。乘务长首先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并分发了“心愿卡”让旅客填写,旅客们认真聆听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第一项活动开始--元宵节少不了的猜灯谜!青岛航空把猜灯谜活动搬上了万米高空的客舱,乘务长刚抛出一个谜面,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答,遇到有难度的谜语,大家议论纷纷,有的旅客甚至拿出了纸和笔写写画画,在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过后,青岛航空为猜对灯谜的旅客送上了小机模或者空姐熊。

f1.jpg

与获奖旅客合影

灯谜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乘务长接着开始了第二项活动--“共聚云端望明月”,即旅客两两pk说出带“月”的诗词和歌词。乘务长一说出规则,旅客们纷纷积极参与,回想带“月”的诗句和歌词,万米高空的客舱经历了一次艺术的洗礼。活动结束后,乘务员为获奖旅客送上了特别准备的茶具。

f2.jpg

元宵节主题航班乘务组(本文图片均由祝雪琪摄)

最后一项可谓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抽取幸运旅客,乘务长“三、二、一开始!”话音刚落,大家纷纷按动呼唤铃,旅客喜笑颜开,此刻对旅客来说重要的已经不是结果,而是感受游戏的过程,最终乘务长抽取了三名幸运旅客,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分享了自己一年的心酸与感动,乘务员为他们送上了青岛航空的大机模并送上祝福。

伴随着乘务长的广播,青岛航空元宵节特别活动正式结束。短短的旅途中,每一位旅客都在游戏的参与中真切地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当日的出行也变得更加快乐和充实。青岛航空用真情,温暖着每一位旅客,用行动告诉旅客--青岛航空始终与你同在。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