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顺着运河来看海 跟着东航游浙江 京津冀万人游浙东南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22 18:58:00

a2.jpg

推介会现场(张薇/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曾晓新、张薇 报道:9月22日,由浙东南旅游联合体主办、中国东方航空和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承办的“顺着运河来看海 跟着东航游浙江”暨京津冀万人游浙东南(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东方航空基地举行。“2020京津冀万人游浙东南”活动正式启动。京津冀地区游客预定浙东南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均可享受600-840元不等的优惠价格。

a3.jpg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刘伟国致辞(张薇/摄)

据浙东南旅游联合体轮值主席——宁波市文旅局一级调研员刘伟国介绍,本次浙东南旅游联合体联手中国东方航空在北京举办京津冀联合推广活动,是浙东南五市文旅融合后的首次跨省大规模宣传推广行动,是“诗画浙江文旅周暨2020年浙江(北京)旅游交易会”的组成部分。浙东南五市合力打造“浙东南·醉美山海”区域旅游品牌,其旅游线路已彰显巨大的品牌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正成为连接长三角和京津冀两大旅游市场的“黄金旅游线”。京津冀地区是中国的“首都经济圈”,是中国经济的重要核心区。京津冀也逐步成为浙东南旅游重要的客源地之一。交通是旅游业发展的首要条件,充分发挥东方航空输送潜力,为京津冀游客推送更多的浙东南秋冬季休闲旅游产品。“共枕一条河,同舞一丝带”,通过这次京津冀地区的旅游推介交流,将会进一步加深两大区域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推进两地旅游转型升级,做大两地旅游市场的“蛋糕”,共享旅游业发展的“复兴新春天”。

a7.jpg

东航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灏致辞(张薇/摄)

a4.jpg

东航浙江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李应刚介绍东航产品(张薇/摄)

中国东方航空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主基地航空公司,从北京飞往浙江的航班目前每日有18班,冬春季将会增加到每日21班。东航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灏表示,东航在京津冀地区飞往浙东南方向有多条线路。受疫情影响,目前北京以及整个华北地区的客座率并不是很高,尤其是浙东南这些并非传统纯商务航线的城市,更是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希望能过航空公司、旅行社以及地方政府三方的相互合作、抱团取暖,加快复工复产,恢复旅游市场。“东方航空在浙江有杭州、宁波、温州三个主基地,在浙江运力超过50架飞机,航线网络覆盖浙江省。”东航浙江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李应刚介绍。京津冀游客可从北京出发,浙江任意城市返回。东航推出的“随心飞”系列产品、空铁联运产品,为两地间的游客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a6.jpg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旅行社代表与京津冀重点旅行社签约合作(张薇/摄)

a5.jpg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旅行社代表与京津冀重点旅行社签约合作(张薇/摄)

推介会上,东航浙江空乘陈凌霏介绍了“东南佛国祈福之旅,山水文化之旅,山水湖泊˙滨海之旅”等浙东南地区的精品线路,以及针对自由行游客群体的“景+酒”旅游产品。京津冀地区市民可在携程、途牛及旅行社的APP或网站预定相关产品,也可以京津冀各大旅行社门店预订。会上,浙东南旅游联合体旅行社代表与京津冀重点旅行社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