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西部航空将新开多条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4-16 15:17:00

中国民航网讯: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持续助力各地复工复产复学,促进地区间的交流合作。西部航空计划于2020年5月3日起执行夏秋换季航班计划,新开并恢复多条航线。相关航线将于4月17日开始销售。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提前购买机票。西部航空还将陆续新增夏秋航季新开通航线,具体信息将通过官方平台及时发布。

31.jpg

目前,计划新开航线为济南=西宁、昆明=珠海航线及郑州=乌海航线,其中郑州=乌海为西部航空独飞航线。此外,自5月3日换季后,西部航空执飞的重庆=日喀则、重庆=拉萨、重庆=郑州、郑州=乌鲁木齐、郑州=库尔勒等百余条航线均已开舱销售,有出行需要旅客可根据实际安排预订需要的航班,西部航空官方订票渠道:飞行加APP/西部航空微信公众号/西部航空官方网站www.westair.cn。新开航线航班信息如下:

航线

航班号

班期

起飞时间

降落时间

济南-西宁

PN6389

每天

16:35

19:10

西宁-济南

PN6390

每天

20:00

22:25

珠海-昆明

PN6329

每天

06:40

08:45

昆明-珠海

PN6330

每周二/四/六

09:50

11:45

每周一/三/五/七

09:50

11:50

郑州-乌海

PN6221

每周一/三/五/七

13:15

15:05

乌海-郑州

PN6222

每周一/三/五/七

16:20

18:00

航线的开通和恢复,改善了通航城市的交通条件、丰富了航空运输网,有利于持续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提高社会生产效益,为恢复各地经济做贡献。同时,搭建了多架空中桥梁,便于各地人民往来,有利于促进城市间航旅发展。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各地开始陆续公布复学复产时间。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民众的出行需求,西部航空前期还推出了“套票产品”、“买一赠一”及“一人多座”机票优惠产品,最大程度地为旅客出行提供实惠与便利。在未来,西部航空将通过发挥自身低成本运营模式优势,提供更具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让更多的老百姓坐得起飞机,推动民航大众化。(西部航空供稿)

32.jpg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