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将加开复航五条候鸟航线 新疆至海南将达每日5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14 18:5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胡亮 报道:10月27日起,全民航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届针对冬季海南市场,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新开,恢复执行多条乌鲁木齐前往海口、三亚的航线,来支持南北两地的反季节旅游,届时南航由乌鲁木齐飞往海南的航线将达到每日5班,其中飞往海口的航班每日3班,飞往三亚的航班每日2班。

据悉,此次南航将恢复执行一条乌鲁木齐前往三亚的航线,同时还将延续夏季执行的乌鲁木齐-重庆-三亚航线。恢复的乌鲁木齐-贵阳-三亚航线航班号为CZ6987/8,班期为每日一班,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延续夏季执行的乌鲁木齐-重庆-三亚航线航班号为CZ6308/7,班期为每日一班,由空客320机型执行,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

除恢复执行乌鲁木齐前往三亚的航线外,南航还将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贵阳-海口航线,航班号为CZ6577/8,班期为每日一班,将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此外,今年冬航季南航还将新开乌鲁木齐-西宁-海口航线,航班号为CZ6859/60,班期为周1357,将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同时,南航还将恢复每周246的CZ6965/6(乌鲁木齐-兰州-海口往返)航班和每日一班的CZ6670/69(乌鲁木齐-兰州-海口往返)航班,其中CZ6965/6航班将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CZ6669/70航班将由空客320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

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海口是海南省会,每年冬春航季都会有不少疆内旅客选择前往海南避寒过冬,因此冬季前往海南的航线又有“候鸟航线”之称。此次五条候鸟航线的新开复航,航班时刻都均匀分布在早上和下午,将为旅客出行带来极大方便,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出行前应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南方航空官方微信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