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上海独飞芒市航线带动云南德宏旅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11 14:18:00

 德宏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传唱大江南北的歌曲《月光下的凤尾竹》唱的就是德宏。今年3月31日起,南航开通上海浦东独家直飞德宏芒市的航线,每周四班,自开航至今已运输约13000人次旅客往返上海芒市两地,有力促进了德宏上海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nEO_IMG_0711_1.jpg

云南德宏机场

7月10日,德宏州人民政府主办,德宏州文化和旅游局、南方航空云南分公司、德宏芒市机场共同承办的“七彩云南 美在德宏——航空旅游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了德宏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宣传了德宏特色文化旅游产品。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是云南省下属的地级行政区,位于云南西部,州人民政府驻芒市。德宏芒市口岸机场已先后开通至北京、广州、西安、重庆、成都、长沙、揭阳、衡阳、温州、丽江、缅甸曼德勒等国内国际航线。

南航开通芒市-上海直飞航线

南航飞机

南航作为国内三大航司之一,始终坚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目前南航每日都有上、下午各一班上海直飞昆明的航班,方便商务客以及游客的出行。南航在云南省内通达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芒市、香格里拉、泸沽湖、普洱、腾冲、文山10个航点,班次众多交通便利。目前暑期旺季已经来临,南航芒市航线的开通,更是为去云南旅游的旅客增加了一个风景秀美价格实惠的旅游目的地。同时为了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南航还在上海推出了机票+接送机服务、机票+休息室服务,方便旅客在出行时以优惠价格订购附加服务,打造便捷舒适的旅行。

德宏山川秀美,物产丰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花开四季,果结终年。德宏作为云南省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一环、是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关键节点、是中国走向印度洋最便捷的国际大通道。近年来,德宏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着力推进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呈现出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边疆稳定的良好局面,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通讯员钱育星)

当地特色礼节迎接旅客下机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