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多彩贵州航空开通贵阳-梧州-重庆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01 09:15:00

a9.jpg

(聂勇罡/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向海兵、刘雨石 报道:3月31日,多彩贵州航空贵阳-梧州-重庆航线成功首航。新航线的开通串联起黔桂渝三地,进一步完善了梧州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不仅为当地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促进了梧州市航旅协同发展,还将助力梧州市融入桂东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当日,梧州西江机场举行了隆重的水门仪式,梧州市人民政府牵头、多彩贵州航空协同举办梧州航空市场旅游宣传推介会。多彩贵州航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波,梧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辉,多彩贵州航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飞行师陈臻等领导,黔桂两地旅行社及新闻媒体单位共同出席首航仪式及推介会活动,见证新航线开航。

b1.jpg

(聂勇罡/摄)

首航仪式上,多彩贵州航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航线的开通为梧州、贵阳、重庆三座城市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有力推动三市旅游及经贸务实合作。多彩贵州航空将与梧州市一道,共同做好航线运营和市场培育工作,以航空旅游为抓手,助推梧州当地大交通大旅游发展,为地方脱贫攻坚及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创造更多机遇。

推介会上,贵州、广西两地航空旅游界嘉宾共聚一堂,梧州市旅游局、贵州机场集团、多彩贵州航空、贵州省旅行社代表分别作航空旅游推介,以本次新开航线为契机,分享两地全域旅游发展经验,共同推进两地旅游业繁荣与进步,促进两地之间交流与合作共赢。

开航初期,多彩贵州航空将推出多项机票福利,贵阳飞梧州2折起,梧州飞重庆3折起。新航线开通后,梧州市民可以乘坐飞机轻松体验冰火两重天:贵阳夏季平均气温仅23℃,是全国避暑之都,同时贵阳也是前往黄果树大瀑布、西江千户苗寨等贵州知名景区的最佳中转站。而飞往重庆,则进入了全国知名火炉城市,体验山城火锅后,更可中转前往成都、九寨、峨眉等地领略巴蜀山水旅游。

多彩航空是贵州省委、省政府立足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贵州美誉度而筹建的贵州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公司立足贵州、面向全国、飞向世界,积极构建覆盖全国的航线网络,提高经济社会效益,为中国民航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贵阳-梧州-重庆航线的开通,是多彩贵州航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支线机场发展的责任和自身实现干支联动的战略选择,多彩贵州航空将秉承“安全至上、服务至上、形象至上”的理念,追求资源互补、互助共赢,助力梧州市交通、旅游、经济、社会发展,为当地及周边旅客提供优质、便捷、安全、准点的航空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