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沈阳首条直飞美国航线12月18日开通
来源:《辽沈晚报》2018-10-18 09:48:00

12月18日,沈阳首条直达美国洛杉矶的国际定期航线将开通,开辟了沈阳甚至东北三省民用航空国际长航线的历史。

该航线每周三班(周二、四、六),空中飞行时间12小时左右,相较于北京、首尔中转分别缩短6小时、8小时。

昨(17)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在沈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该公司将于2018年12月18日开通沈阳到美国洛杉矶直飞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促进两地之间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更加频繁以及旅游市场的发展,同时也将为27万旅居在美国大洛杉矶地区的沈阳人回乡探亲、亲属赴美团聚提供便捷。

沈阳—洛杉矶往返航班号为CZ609/CZ610,空中飞行时间在12小时左右。去程沈阳出港时刻为北京时间01:20,当地时间21:00抵达洛杉矶,飞行时间约为11小时40分钟;返程洛杉矶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00:40,北京时间05:10抵达沈阳,飞行时间约为12小时30分钟。

长期以来,沈阳人前往美国洛杉矶,需要通过北京、首尔等地中转,沈阳发往美国的电子类、机电类、服装类货物也常常经广州、上海、北京等地中转。从客运方面看,沈阳—洛杉矶直达航线开通后,相比较北京中转缩短约6小时,相比较首尔中转缩短约8小时。

沈阳直达洛杉矶通航之后,将吸引沈阳周边东北、华北、华东等33个城市的旅客通过沈阳中转前往美国洛杉矶,也将吸引山东、河南、武汉、杭州、成都等地的货物从沈阳中转赴美,这些都将加速沈阳“东北亚国际化中心城市”和“沈阳航空枢纽”的建设。

目前,沈阳—洛杉矶航线机票已经正式上线销售,经济舱往返机票价格为1200元起(不含税);沈阳—洛杉矶商务舱往返机票价格为13000元起(不含税),沈阳—洛杉矶往返税费为1888元(汇率有浮动)。(《辽沈晚报》 王琦)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