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2018民航十佳空乘评选活动在舟山举办(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19 17:15:00

2.jp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子超 报道:9月19日,“2018民航十佳空乘评选活动”在浙江省舟山市举办。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指导、中国民航报社牵头组织,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协办。本次活动以“弘扬当代民航精神、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宗旨,落实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响应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提出的“立足小客舱、服务大世界”主题活动倡议。

来自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北京首都航空、天津航空、华夏航空、山东航空等12家航空公司乘务员团队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时尚活力的公益行动,聚焦民航空乘这道靓丽的蓝天风景线,呈现民航人的时代风采、团队精神、服务魅力、职业风范。

QQ图片20180919170501.jpg

据了解,评选活动将分为三个环节,通过专业基础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养展示等多个方面,重在展示各航空公司的品牌形象和行业整体形象,展示民航大美,折射民航大爱,生动诠释中国民航“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倾情演绎真情服务的行业人文气质。

评选活动结束后,将于9月20日在舟山市普陀区举办2018中国民航十佳空乘评选暨天鹅星座奖颁奖晚会,国内12家航企的空乘将角逐“2018民航十佳空乘”和“天鹅星座”最具气质风貌奖、最具职业精神奖、最具综合素养奖各两名。

9月19日至22日,恰逢2018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在舟山召开,作为这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2018民航十佳空乘评选成为社会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这几天,评选活动以天海为幕,展示民航形象,宣传舟山与民航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让空乘风采与海岛之韵交相辉映,开放的民航让舟山旅游品牌传遍四方,美丽的舟山将助力民航飞得更高更远。(图片:汪洋)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