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高温下坚守的东航安徽货运人(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18 15:09:00

c5.jpg

进入七月以来合肥气温持续飙高,最高温度达到35度以上,新桥机场机坪地表温度更是高达60度,东航安徽分公司地服部货运员工顶烈日、战高温奋战在航班生产最前沿,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保障着航班运行顺畅。

c6.jpg

中午12点,又到了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段,也是航班起降的高峰,装卸班组14名同志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中午30多个进出港航班的货运保障,装卸货物重量将近70吨,货运员工们坚守在烈日炙烤的机坪上,克服着高温带来的身体不适,也牢记着保障航班正点和正常运行的使命,高温、高强度的作业,是对他们精神和体力的考验。正在保障MU5225合肥-广州航班的装卸员沈洪波,工作服已经不知道湿透多少次了,但他没有一句抱怨,严格完成工作程序,保障航班的安全运行。

烈日下同样忙碌着的,还有货运的监装监卸员,他们在高温的机坪上、在飞机发动机高频噪音下,来回奔波,调配车辆人员,把控全局。同时全程监听对讲机,核对装机版本和货物行李的信息。他们用自己一丝不苟的工作守护着货运保障的安全线。行李分拣员们虽然不需要承受烈日的炙烤,但密闭的行李分拣房仿佛是一个硕大的蒸笼,航班高峰他们置身其中,有条不紊的进行分拣作业,认真核对每一件行李的信息,时间虽然紧,任务虽然重,轻拿轻放的操作动作却不打折扣,把旅客的行李一件件完好无损的送上行李车。

夏季的天气变化就如同娃娃的脸,说变就变,7月9日下午4点,新桥机场突降暴雨,这突如其来的暴雨可让装卸员们措手不及,正在装货的沈洪波、陆春芝立马抓起车里的雨布,给货物盖上雨布,根本顾不上自己已经被暴雨淋湿透,他们争分夺秒,让货物受潮部分降到最小,面对着天气的快速转变,他们在暴雨中坚守,默默完成手中的工作,确保了货物完好和航班的正点运行。

每年夏季高温时节总是伴随着暑运高峰的到来,航班加班逐渐增多,夜间航班运行到凌晨3点的情况时有发生,整夜无休的默默坚守已经成为货运人的工作常态。货运人用对工作的热忱克服着困难,用沉甸甸的责任感坚守着使命。踏踏实实地完成着每一次航班保障任务,用心血和汗水确保了旺季生产战役的胜利。(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珍妮)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