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大连高运涛班组:用阳光与微笑践行真情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18 16:36:00

att_62220.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伟 王彬彬 报道:5月15日至17日,大连机场低云大雾、雷雨,航班大面积延误。航班陆续备降取消,旅客大面积滞留,航延期间,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部候机室值班主任高运涛所在的班组直面“里三层外三层”的旅客,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他们不畏艰难,积极面对,始终保持温暖的微笑和阳光的心态,为旅客做航延解释、提供餐食及宾馆休息、协助改签,为近15000名旅客提供了全方位的航延保障服务,赢得了旅客的信赖。

att_62222.jpg

每天,高运涛提前布置当天航班预案,合理安排人员加班,为旅客提供餐食及宾馆,登机口员工轮流为旅客做航延解释,疏导旅客协助改签提供全方位服务。5月17日17:30分,原本已经客齐关门的8个航班,因为突然雷雨覆盖陆续下客,候机隔离厅急增旅客1000多人,高运涛带领班组成员为旅客耐心解释并将旅客引领出候机隔离厅,积极协助改签,安排酒店休息。在得知一名携带婴儿旅客急需托运行李中奶粉后,立即联系行李部门为旅客提取行李,并单独交代宾馆人员格外关注旅客需求,旅客频频致谢。由牡丹江飞往广州经停大连的CZ6266航班因延误时间较长,个别旅客行为过激。高运涛接到通知后,立即跑到登机口,安抚旅客,并悉心为旅客解释,将旅客带出隔离厅安排休息,避免了群体事件的发生。

在三天的航延保障中,高运涛立足于旅客角度出发,真诚的为旅客服务。“用我们的微笑、真诚与奉献来打造阳光南航”,这是他在给班组开会时最喜欢说的一句话。5月16日,CZ3013航班旅客因延误9个小时,期间两次调换飞机均未能成行,旅客情绪极其激动,高运涛带领班组成员主动询问其中带孩子旅客及老人是否需要特殊照顾,其中有两位年迈的老人,因长时间等待身体出现不适,高运涛班组见状立即联系了机场医务室为旅客检查,医生初步诊断是老人血糖过低,得知后立刻将自己带的食物送给老人,两位老人对工作人员连连称赞。眼看前序航班CZ630就要降落,等待已久的旅客即将迎来登机,没想到CZ630在预计落地前5分钟,飞机又因低云备降上海,原本平静的旅客再次躁动,高运涛班组边向旅客解释,边积极协调运指,第一时间反映现场情况,运指最终决定第三次为旅客调换飞机,保证旅客尽快出行,旅客纷纷表示感谢,两位老人竖起大拇指亲切的说:“孩子们,谢谢,你们辛苦了。”即使再苦再累听到老人这样朴实的赞扬,大家心中五味杂陈,既对航班延误给旅客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又对班组的工作感到自豪。在该航班最终延误近9小时后,于凌晨1点30分起飞,望着起飞的CZ3013航班,大家相视一笑,继续投入到下一个航班保障。

5月17日17:00分,太阳终于拨开了厚厚的云层,面对长时间的大面积航延,高运涛带领他的班组圆满的完成了三天航班保障。这是高运涛班组工作的缩影,他们毫无怨言,勇敢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压力,在辛勤与汗水背后是无数的加班加点,虽然身心疲惫,但看见每位旅客可以顺利的乘机,每个航班平稳起降,高运涛和班组员工深感欣慰。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