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第三届海航社会责任论坛召开在即 未来公益或成亮点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23 14:48:00

中国民航网讯:第三届海航社会责任论坛将于11月23日在海口希尔顿酒店召开。届时,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招商银行原行长兼首席执行官,国际公益学院董事会主席马蔚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花楠女士、港澳研究会会长,国务院港澳办原副主任徐泽、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公益学院院长,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原司长王振耀等,来自政商界及公益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将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诸多国内外政府机构代表、公益慈善组织代表、海航各领域合作伙伴、中国主流媒体领导等,将共同围绕可持续发展与“一带一路”企业社会责任主题展开高峰对话,为未来中国企业更好的响应“一带一路”号召,走出去承担更重要的国际社会责任建言献策。

同时,在十九大报告吹响了新时代全面发展新号角的大背景下,本届论坛还将围绕让公益与科技创新性融合、拥抱新时代共创新绿航等热点、前瞻性话题设置了分论坛,各路嘉宾将为推动我国公益理念与模式的创新,促进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中国出谋划策。更值得期待的是,现今公益事业发展的新鲜血液和未来公益事业的主力军——今天的青年公益家们,也将在论坛上分享通过公益改变世界的新经验与新思考。海航集团将携手GAIN(绿色航空倡议网络)新成员,启动GAIN2030项目——“绿途”升级仪式。

一直以来,海航集团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实现世界级卓越企业目标的重要路径和依托。并始终将自身发展与国家整体利益与发展战略保持高度一致,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之一。近年来,海航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大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与布局力度,连续三年荣登世界500强榜单,实现在国际市场的跨越发展。同时,海航集团在国内外运营公益项目超过60个,获得了各级政府部门、相关部委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四次荣获“中华慈善奖”、多次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以及联合国颁发的“南南奖-企业社会责任奖”。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曾在首届论坛开幕式上表示,新时期的商业文明,就是能兼顾他人利益和社会利益的商业模式。其核心是用中国文化的经商理念,计利计天下之大利,汇通天下、货通天下的商业精神,把商业变成造福于社会的最大的慈善。同时在经营方式上,把企业自身利益与社会利益、他人利益融为一体,打造命运共同体。

当下,海航集团每年坚持召开社会责任主题论坛,就是希望通过搭建一个开放式对话与合作平台,推动社会各界关注和履行社会责任,探讨新时期商业文明的融合与创新,促进社会公益与社会经济实现同步发展。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