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金汇通航亮相天津直博会 全力发展直升机救援业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15 14:54:00

中国民航网讯:9月14日,倍受瞩目的第四届直博会正式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揭开了序幕。空客、贝尔、莱奥纳多、西科斯基、俄直全球、中国航空工业全球六大专业直升机巨头悉数亮相,纷纷展出了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在展会中,中国直升机医疗救援的领军企业金汇通航也带来了莱奥纳多集团的明星机型AW119Kx和AW139,也是金汇目前使用的救援直升机机型。

金汇通航已连续第三次参加天津直博会,始终坚持“安全、真诚、专业、务实”的核心精神,以创新的理念和踏实的工作来推动企业发展。自2015年启动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项目(以下简称“金汇救援”)以来,通过战略部署,金汇救援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果。

2016年,金汇通航与世界500强、国内保险行业龙头中国人保财险达成战略合作,凡是购买人保车险并满足一定条件的车主,人保财险将免费赠送直升机救援服务卡。同时,金汇通航面向市场推出多种类型的会员卡服务,最低仅需365元/年,会员即可享有全年无限次的院前航空救援服务。

截至目前,金汇通航已在全国27个省市地区开展常规救援服务,与全国近50家120急救中心、30余家基地医院(日常备勤)、近200家合作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并成功实施救援四十余起,包括湖北当阳管道爆炸、陕西高速突昏迷患者救援、山东新生儿转运、海南三亚景区车祸救援等。金汇救援的发展引起了国内外广大媒体的关注,例如《华盛顿日报》、CCTV央视、凤凰网等。

据了解,金汇通航之所以大力发展直升机救援业务,是因为看好中国救援市场的广阔前景。在发达国家,已纷纷建立相对完善的包括院前和院后的、覆盖大多数国土面积的民用航空医疗救援体系。2015年开始,航空医疗救援持续升温,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鼓励和加强通用航空在医疗救护等领域的应用”。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目前年就诊12.01亿人次,年120急救使用达578万人次,医疗急救需求位居世界第一,保守估计未来将会焕发出千百亿规模产值。对于各种危及生命的急症、创伤、灾害事故等,直升机救援有着高效快速不受地理环境制约的天然优势。

虽然当前我国航空医疗救援还处于萌芽,但市场的发展前景、国家的大力扶持,以及越来越多的战略合作伙伴,都是金汇通航发展航空救援业务的信心之源。金汇通航规划投入约150架直升机,通过与全国院前急救单位及医院的全面合作,构建一个覆盖全国的、立体化的直升机航空医疗(即“空中120”)救援网络。

未来,金汇仍将不断加强空中救援网络的建设,不断深化直升机医疗救援团队建设,以更高效更完善的救援流程,遵循15至30分钟起飞,45至60分钟到达的国际标准,致力于成为布局全国的航空医疗救援专家,为广大百姓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金汇通航诚邀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开创直升机航空救援事业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