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庐山机场旅客吞吐量5个月突破2022年全年数据指标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30 17:0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佳璐 报道:截至5月27日,九江庐山机场本年度已起降航班1264架次,运输旅客突破11万人次,客座率达到73%,为九江的交通运输业发展复苏注入了新动能。

2022年度九江机场全年旅客吞吐量为110977人次,而在今年的5月27日九江机场仅用了147天便完成了去年一年的旅客运输量。能在如此短时间内完成去年全年的运输指标,这不仅仅是得益于旅客出行意愿的增长,更是九江机场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身,以真情服务对待每一位旅客。一是全力保障机场安全运行,围绕飞行安全、空防安全、机坪运行安全、消防安全等各个环节狠抓落实,确保航空安全零事故;二是始终将旅客出行体验放在第一要位,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举措,推出“万位旅客”服务品牌、无陪儿童“温馨伴”、轮椅旅客“贴心随”、患病旅客“紧急助”等一系列暖心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舒适的环境;三是积极落实集团降本增效的措施,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始终秉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一个一个航班的盯。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九江机场以高质量确保航班安全运行。

九江机场已开通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海口、成都等城市航线,以热门城市为通航点,为九江周边城市及湖北、安徽的旅客出行提供诸多选择,极大的方便了广大旅客来九江进行商务和旅游等活动。编辑张彤 校对孙文瑾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