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呼和浩特机场组织召开创新项目管理制度线上宣讲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05 19:1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桑田丰 报道:近日,呼和浩特机场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线上宣讲会,重点对近期下发的《呼和浩特机场公司留宿备勤人员疫情防控创新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试行)》和《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创新项目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试行)》进行了宣讲。呼和浩特机场各职能部门、直属部门的创新业务负责人、创新业务骨干、合约商代表参加了线上学习。

《呼和浩特机场公司留宿备勤人员疫情防控创新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试行)》共有12条,明确了申报流程、项目参评条件、评审要求、奖励原则等条款。本着“随时受理、随时评审、随时出具评审结果、随时发放项目推广通知及奖励通报”的原则,旨在鼓励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创新创造,助推各项防控政策扎实落地。

《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创新项目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试行)》共有28条。相对于之前的创新制度,细则新增加了合约商在创新工作中的职责,对各部门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并赋予项目评审权限,成立评审小组;优化完善了项目下发条款、分设了奖励评比项目和奖励标准。参加宣讲会的合约商代表在互动界面表示:“公司把我们合约商纳入了创新队伍中,明确职责,提出要求,对于今后的创新工作我们更有方向,更有干劲了。”

作为机场公司员工创新管理工作的牵头部门,呼和浩特机场人力资源部在2022年度通过组织业务沟通分享会、科技创新业务大讲堂等为员工进行理论赋能,开拓创新思维;借力集团创新工作机制,引导各部门积极开展创新工作,积极参加集团公司“五小”创新评比、“张榜纳谏、揭榜挂帅”活动,让创新真正融入到员工的日常工作中,用创新解决实际问题,让创新成为推动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