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阿拉善机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9-19 17:2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媛 报道:9月18日,阿拉善机场公司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罗小鹏、副组长讷俊萍到会指导。会议由阿拉善机场公司党委书记邢纪钢主持,机场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小鹏首先代表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机场公司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确保会议质量,提高会议效率,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相互批评要有“辣味”,班子成员相互批评,要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三是对待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襟怀坦荡,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搞无原则的纷争。

随后,邢纪钢代表机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汇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发言期间,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剖析报告后,罗小鹏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严肃认真,质量较高,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有辣味”,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班子团结,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对标对表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政治觉悟,在深化学习中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整改落实、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自觉行动;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精神,践行责任使命,固化主题教育成果。

邢纪钢代表机场公司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乘势而上,不松懈,严格执行并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反复查摆、深查细照的扎实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全部工作始终,立足本职岗位,推动理论融入实践;三是立说立行,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按照组织程序,第五巡回指导组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评议座谈会,与随机抽选的10名干部群众进行了思想、意见和建议交流,与会干部群众现场认真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

会后,罗小鹏到候机楼员工休息室实地查看主题教育过程中职工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针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广大员工提出的改善一线员工休息环境方面的问题,机场公司党委立行立改,已将候机楼隔离区内闲置的空间进行重新利用,新建了两间备勤室,供当日在岗的工作人员休息使用。

指导组还到候机楼新建隔离区、爱心妈妈屋、空港花园实地了解机场公司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对机场公司下一步民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期间,第五巡回指导组还对阿拉善机场“四型班组”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和“一消一控两创”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的现场检查和督导。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