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榆林机场旅客年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2-16 20:2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吴南 报道:12月16日,榆林机场迎来历史性突破,机场旅客年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成为陕甘宁青四省区第一个跨入中型机场行列的支线机场。

上午10时许,乘坐东航MU2287航班由西安飞来榆林的旅客王博先生成为了榆林机场2018年第200万名旅客。榆林机场在机坪和候机楼举行了简朴的仪式。榆林市人民政府领导、集团公司领导及航空公司领导为他送上了纪念品。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旅发委、市交通局、市机场办、市口岸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榆林机场部分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机场迈入中型机场的历史时刻。

近年来,榆林机场公司始终坚持航空市场主战场战略,不断完善航线结构和网络布局,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求,形成了联通北上广深,覆盖全国七大地理区域的航线网络布局。2018年,榆林航空口岸临时开放后,榆林机场公司引入越南越捷航空和泰国亚洲航空,新开榆林-芽庄、榆林-曼谷国际航线,进一步拉近了榆林与世界的距离。据了解,榆林机场目前共运营24条航线,31通航点,联通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沈阳等23个主要枢纽城市和热点城市。

为了全面深化“真情服务”理念。近年来,榆林机场牢固树立以旅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为抓手,推出“便捷出行”“橙心橙意”“三个一温馨服务”特色服务,打造“机队温馨提示”“金牌问询”服务品牌,组建投运AOC运控中心,投运神木城市候机楼,圆满完成了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审,为旅客出行提供了贴心愉悦的出行体验。

榆林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正式迈入全国中型机场行列,标志着榆林机场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随着机场扩建任务、临空经济规划完成、榆林航投组建、临时口岸对外开放等重大项目全速推进并相继落地,榆林机场正朝着“三个跨越”转型升级、“陕甘宁蒙晋交界区域中心机场”方向不懈努力。未来,榆林机场将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为榆林市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影响力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