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缔结姊妹机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25 13:47:00

中国民航网讯:10月25日,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延吉机场公司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股份公司友好合作谅解备忘录》,正式缔结友好合作关系。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股份公司商务部总监亚历山大•博布罗夫、商务部航空市场拓展主管德米特里•哈兹因,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副州长韩先吉、延边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朴峰、延吉市旅游局副局长金明浩、珲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振赫、珲春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副局长刘成华、延边假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徐仁淑、牡丹江远东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石慧、延吉机场公司总经理姜英民、副总经理李开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备忘录内容,双方将在姊妹机场框架下加强沟通交流,在机场运行、航线开发、旅客服务、人员培训、机场区域定位发展等诸多领域分享经验与实践,开展互利互惠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管理运营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受吉林机场集团公司委托,延吉机场总经理姜英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在集团公司的坚强指导下和延边州“旅游兴州”战略的引领下,延吉机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立与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的长期合作关系,增进了解、加强互信。在未来加密两地的往返航线航班,同时加强双方在机场运营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这对于加强中国与俄远东地区旅游经济合作意义重大。97.8万平方公里的环日本海区域为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留下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姊妹机场缔结成功,标志两家机场正式联姻,希望双方今后能你来我往,常来常往。

总监博布罗夫表示,延吉机场与符拉迪沃斯托克机场签署的《友好合作谅解备忘录》,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协议,两家机场以此为契机,彼此增进友谊,共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现在,延吉至符拉迪沃斯托克每周执行三次航班,希望在彼此的共同努力下,争取做到每天一班,为中俄在文化、旅游、交流等方面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是俄罗斯太平洋沿岸著名港口城市、俄罗斯远东地区的最大城市、科学中心、文化中心,也是俄太平洋舰队基地。作为俄罗斯远东的门户,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的运营模式灵活多样,其航线通达性较为丰富。延吉机场已实现了对俄、朝、韩、日等东北亚地区国家的全部通航,形成了面向东北亚区域(环日本海)门户机场的发展定位,被誉为延边州对外开发开放的第一窗口,落实“旅游兴州”战略的重要引擎。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